omniture

“由美国记者评定的”2011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获奖者名单出炉

2011-10-12 12:08 5464

东京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国记者评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 (CEATEC JAPAN Innovation Awards) 颁奖仪式已于10月6日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举行。“由美国记者评定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创新奖旨在表彰由美国 IT 记者组成的独立顾问团队挑选出的重大技术与概念。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11/NY84137

获提名者包括在2011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展出的产品、概念、技术和服务以及在展览开始前提交参赛作品的展出商。这些记者仔细评估了参赛作品对美国市场的潜在影响力、满足潜在需求的能力、功能性和创新性以及提供满足新兴需求的独特解决方案的能力。

评审团在10月4日-6日期间巡视了各大展位,并精心挑选了各个类别的产品、技术和/或服务。Grand Prix 奖的获奖者已从个别单项奖中选出。今年还特别颁发了 2011 Kibo (希望) 大奖。

Grand Prix 奖
获奖者:夏普公司/产品:直视型85英寸 8K4K 液晶

2011 Kibo 奖
获奖者:松下公司/产品:Fujisawa SST

家庭娱乐奖
获奖者:夏普公司/产品:直视型85英寸 8K4K 液晶

电子零部件奖
获奖者:东芝公司/产品:Regza Eco-chip

数字影像奖
获奖者: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产品:激光背光液晶电视

计算与网络奖
获奖者:索尼公司/产品:VAIO 3D Overlay Display VGP-FL3D15B

软件奖
获奖者:东芝公司/产品:To speak

移动技术奖
获奖者:KDDI Corporation/产品:针对智能手机的新音频系统

交通奖
获奖者:先锋公司/产品:AR HUD

健康与家居奖
获奖者:ROHM Co., Ltd/产品:具有 UV 传感器的 Techno 珠宝

智能社区
获奖者:Smart Community "ZERO"(日产汽车公司)/产品:智能房屋 NSH-2012

消息来源:2011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