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 目前可在支持 Android 的设备上使用

Metaquotes Software
2011-10-11 06:54 2487

俄罗斯喀山2011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MetaQuotes 发布新的移动交易平台 MetaTrader 5 Android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MetaQuotes 软件公司,网址:http://www.metaquotes.net/en )今天推出了新的移动交易平台 MetaTrader 5 Android (http://www.metatrader5.com/en/mobile-trading/android )。有了这个新平台,交易者即使离开自己的台式电脑也能在金融市场上进行交易。

MetaTrader 5 Android 可以在支持 Android OS 的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上运作。使用该款应用会支持用户从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连接到经纪公司的交易服务器并且在外汇和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

MetaTrader 5 Android 移动交易平台的当前版本为所有交易功能提供支持。该款应用可以接收金融工具的价格,为交易提供支持并浏览交易操作的历史。该平台的功能将在未来的版本中有所扩展 -- 图表和技术分析工具很快将在未来版本中出现。

MetaTrader 5 Android 是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中的第二款移动交易应用,而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目前已被50多家经纪公司和银行所采用。MetaQuotes 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 MetaTrader 5 iPhone (http://www.metatrader5.com/en/mobile-trading/iphone) 及其三项重要更新。

所有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 (http://www.metatrader5.com/en/trading-platform) 的移动应用都免费提供。MetaQuotes 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http://www.metaquotes.net/en/company/management) 表示:“我们正在依靠移动交易的发展。我们还希望移动交易的份额能够在未来2至3年内大幅增长。为了推动这一过程,我们会免费发送我们的移动交易平台。”

从今天起,所有交易者都可以从 Android Market 下载 MetaTrader 5 并且开始在外汇和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http://www.metaquotes.net/en) 是一家拥有十多年经验的专业交易平台开发商。该公司在这期间已成为零售外汇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计划凭借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进入股票市场。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etaquotes.net

MetaTrader 5 简介

MetaTrader 5 是一种全周期交易平台,具备为金融市场提供经纪服务所需的所有必备条件。该平台的其中一项重要功能是它能够在证券交易所等多个金融市场上运作。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约一年前在零售外汇市场上推出,现有用户包括全球50多家经纪公司和银行。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etatrader5.com

媒体联系人: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营销总监 Lenar Fatkhullin
电话:+7-843-200-10-10(转132)
电邮:lenar@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