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oters Girls 亮相北京长城

Hooters of America
2007-09-07 04:58 5427

亚特兰大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先有尼克松后有克林顿,现在 Hooters Girls 又将在中国首都掀起一股热潮。北京 Hooters 餐厅将于9月12日举行开业仪式。该餐厅位于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场(2008年奥运会足球场)东北路交接口。这是 Hooters 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餐厅。

Hooters of America 营销部副总裁 Mike McNeil 表示:“猫头鹰餐厅现在确实世界闻名,在23个国家设有连锁店。尽管我们已经在中国开设了3家其它连锁店,北京 Hooters 的开设还是具有相当特殊的意义。北京是这块神秘国土的首都及文化中心,同时还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2004年,Hooters 在上海开设了首家中国连锁店,随后又分别在浦东和杭州开设了连锁店。国际拓展已经成为了 Hooters 的重心。今年年底前,几乎全球闻名的 Hooters 猫头鹰餐厅将在多达28个国家(包括今后将会增加的以色列、哥伦比亚、西班牙和菲律宾)开设连锁店。

首家 Hooters 餐厅于24年前才开业大吉,而现在全球共开设了440多家连锁店。该理念在美国流行后不久,就实现了成功的国际拓展。Hooters 以其食品与娱乐品牌、以海滩为主题的休闲气氛、包括海鲜、三明治和 Hooters 招牌辣鸡翅的菜单以及全美式啦啦队 Hooters Girls 提供的服务而闻名。

消息来源:Hooters of Ame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