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Boeuf Lamb 开设香港办事处拓展亚洲业务,任命新执行合伙人

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LLP
2007-09-07 02:13 4434

香港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LLP 宣布,该事务所已经开设了一家香港办事处,进一步拓展亚洲业务。新办事处由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William C. Marcoux 和 Daniel Liew 共同管理。

这个新办事处将与总部位于香港的律师事务所 Arthur Marriott & Associates 以独家关联关系展开运营。一支由20名律师组成的团队将于2007年底到位,从事美国、英国和香港法律业务,并将致力于能源、保险、企业与金融和争端处理问题。

该事务所董事长 Steven H. Davis 表示:“随着泛亚洲市场上的飞速增长和经济全球化,现在是 LeBoeuf Lamb 继续扩大业务版图的较佳时机。在北京建立首个亚洲办事处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再进行拓展,Daniel 的领导才能和市场知识将是我们的宝贵资产。”

Liew 先生在作为执行合伙人加盟 LeBoeuf Lamb 之前,曾是一个国际律师事务所亚洲能源与基础设施业务部门负责人和该公司合伙人委员会的当选委员。他服务于能源、电、公用设施、水、电信、基础设施和保险行业的客户,并为他们定期提供并购、项目开发、项目融资和企业融资方面的建议。

Liew 先生对其调动发表评论时表示:“LeBoeuf Lamb 的全球融合的文化和其全球的覆盖面为向客户提供无缝的多辖区建议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我期待着为该事务所的不断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为我们的亚洲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致编辑:

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LLP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律师事务所,共有律师750余名,为各个主要资本市场客户提供服务。

2007年8月27日,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和 Dewey Ballantine 联合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宣布双方已经同意合并,合并还取决于合伙人批准,2007年10月1日起生效。若得到批准,该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1300余名律师,遍布全球26个办事处。合并后的公司将名列纽约第5大律师事务所和伦敦第5大美国律师事务所,LeBoeuf Lamb 董事长 Steven H. Davis 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负责人。一旦交易完成,合并后的公司还将为北京各个律师事务所的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服务,目前这两家事务所在北京都有着强大的业务。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LeBoeuf Lamb 网站:http://www.llgm.com 。

消息来源: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