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网站获《IR Global Rankings》评选为亚太区较佳

香港2011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本公司网站(www.chinatelecom-h.com)在2011年《IR Global Rankings》评选中,不仅获得中国区投资者关系网站金奖,更获得亚太区投资者关系网站金奖;同时,中国电信亦荣获亚太区财务披露优秀奖亚太区网上电子年报优秀奖

2011年《IR Global Rankings》(www.irglobalrankings.com)评选活动共有来自超过35个国家,逾500家上市公司参与,包括:通用电器、Verizon、IBM、微软、汇丰控股、中国海洋石油、中国银行及阿里巴巴等。创立于1999年,《IR Global Rankings》(IRGR)是全球较权威的投资者关系项目评审和排名系统,其评审的领域包括投资者关系网站、企业财务披露、网上电子年报及公司治理,协办与支持机构包括Arnold & Porter、KPMG、MZ及Sodali。IRGR由专业的投资者关系人员以高度透明化的技术性评审方式为企业的投资者关系表现进行详细评价,并由独立审计及法律专家进行检阅。其中投资者关系网站评级是基于以下的技术标准:内容、设计及导览、互动性、科技与数据处理和及时性。

除网上电子年报外,中国电信的年报(印刷版)亦获得《2011年度国际ARC大奖》,以及另一国际性年报评审机构《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颁发的共6项金奖。

中国电信在上述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显示中国电信在企业管治和透明度方面达到国际领先企业的卓越水平,并得到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同和肯定。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