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 MVP 打造
adidas adizero rose 2 -- 快人一步 速战速决

上海2011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罗斯第二代正统签名鞋的 adizero rose 2于10月1日快人一步全国上市,掀起一场“速战速决”的疯狂革命 – 每个人都是 MVP,主宰属于自己的赛场。

远在大洋彼岸的芝加哥,锈迹斑斑的墨菲公园安静异常,如今,那里没有篮板也没有篮筐,只有一根突兀的黑色立柱,覆盖着废弃的金属和没用的螺栓。这样一个扭曲的篮筐和破烂的篮板,这应该是某人野兽般的扣篮之后留下的纪念品,而这样疯狂的印记正是由罗斯速度与狂热的汗水所书写而成,并以此征服了他篮球生涯开始的地方,一步步走上 NBA 王者之路。

如今,身为 MVP 的罗斯,并未满足。MVP 中 国行之后,罗斯带着中国球迷赋予的荣耀与热爱轻装上阵,目标直指联盟冠军。而此次 adizero rose 2正是为这位史上最年轻 MVP 量身打造的新赛季首款球鞋。这款球鞋将会陪伴他,书写中国行的后续辉煌,继续成就罗斯的更高渴望和“野心”。随着新赛季的重启,adizero rose 2将用它全新的贴心设计,陪伴罗斯向更高的成就迈进。再激烈的赛场,穿着 rose 2的他也能掌控全局,向总冠军的戒指发起有力冲击。

阿迪达斯为这位天生的篮球领袖设计的全新的 adizero rose 2 -- 德里克·罗斯的这款最新轻质战靴最大限度地融合了科技与奢华。继罗斯上赛季签名鞋 adizero rose 1.0的圆润严实造型后,adizero Rose 2变得线条分明,流线感十足。革新性脚踝锁定系统,赋予运动中的双脚极大的稳定性,同时于脚踝处安置全新弹性魔术带,让双脚拥有最大自由度,让穿着者在场上毁灭一切对手;让这位全联盟最快的球员,在拥有最轻质签名鞋款的同时,他的脚踝也能获得前所未有的舒适贴合的保护。

此前罗斯 MVP 中国行的限量版罗斯二代以红色为主色调,代表着无尽热力的芝加哥传统红,搭配金属拉丝的质感,让鞋面折射出“风城玫瑰”的速度与激情。

而此次在10月1日全国同步上市的 adizero rose 2更是在配色上下足功夫,经典的黑白红仿佛向世人昭告着争霸赛场的曙光。其他的配色如潮流蓝灰色、炫目荧光绿等都将让你在街头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adizero rose 2从内至外皆由最先进科技浇筑而成:沿袭 adizero Crazy Light 的 SPRINT WEB 鞋面,运用精确地计算将球鞋的重量降至最轻,并大幅地增加鞋款透气性。0.7mm 的 TPU 与聚酯纤维无缝拼接,块状分割的鞋面可以提供充分的支撑效果。技艺成熟的 SPRINT FRAME 承托盘,在轻质的前提下,牢牢锁定球员的后跟,给以最高的稳定度,并融合不对称设计的 TORSION,有效防止足弓意外扭转,为球员的双脚在急速变向时,提供360度的全方位保护。无论是对于不断提速的罗斯,还是对于追求速度的球迷们来说,adizero rose 2都将为穿着者提供最为个性化的舒适防护,为即将称霸赛场的你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芝加哥的墨菲公园,罗斯成长并学习打篮球;在这里,罗斯曾击败比他大很多的孩子;在这里,他的同龄伙伴,通常只在场边观摩,为他欢呼。毋庸置疑,年少的罗斯就显露出赛场终结者的锋芒,并且不断用速度与激情贯穿每一场比赛。而穿上 adizero rose 2的你,也将承载着他的速度与狂热,主宰你的赛场。

消息来源  阿迪达斯

转帖到
相关图片
adizero rose 2 多款配色
专为MVP打造——adizero rose 2
adizero rose 2 黑红配色
adizero rose 2 白红配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