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lu Enterprises 控告 Hulu 商标侵权

Lulu.com
2007-09-06 15:32 2099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Lulu Enterprises ( http://www.lulu.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法院提起诉讼,控告 N-F Newsite LLC ("Hulu") 商标侵权、从事不公平的欺诈性贸易及网络侵权。

在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地方法院提交的诉讼书中,Lulu 称,Hulu ( http://www.hulu.com ) 通过最近的名称和互联网域名公告,故意在市场上混淆视听。Hulu 这一商标名及其数字内容发布平台业务显然构成侵权。

除了在数字视频领域内的冲突,Hulu 于2007年8月22日提交的商标注册申请中出现的众多产品和服务与 Lulu 在 Lulu 商标名义下提供的服务相关甚至是雷同的。

Lulu 首席执行官 Bob Young 表示:“我们耗费了5年多时间、数千万美元投资才成功打造 Lulu 品牌,并将 Lulu 网站建成一个供数百万创作者和消费者发布、购买、出售和管理数字内容的站点。很显然,我们必须在这一侵权行为对我们的业务造成重大损害之前,迅速采取措施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我们自己不受这一侵权行为的侵害。”

非上市公司 Lulu ( http://www.lulu.com 和 http://www.lulu.tv ) 成立于2002年,允许创作者在其网站上发布各种用途的文本和多媒体内容。Lulu 约有120万注册用户,其全球站点每月接收超过300万绝对访客。Lulu 用户目前每星期以书籍、视频、日历和音乐形式发布4000多条新内容,并凭借每周大约15,000的新注册用户迅速发展。作为一个市场,Lulu 已在创作者酬金上支付了数百万美元。

消息来源:Lulu.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