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涛与经济学人会议做出大胆举措:第四届中国品牌圆桌会议将在京召开

2007-09-06 11:04 2350

WPP 首席执行官 Martin Sorrell 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朗涛设计顾问公司(Landor Associates,简称“朗涛”)欣然宣布,该公司继续担任经济学人会议 (Economist Conferences) 将于2007年9月18日和19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圆桌会议 -- 变数棋局出奇制胜 (Winning Moves for a Changing Game) 的始创赞助商。过去三年,该会议均在上海举行,今年会议将在北京召开。北京是东方的繁茂商业中心,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WPP 首席执行官 Martin Sorrell 先生将在会议第一天发表主题演讲。他将在以 “Marketing Today and Tomorrow: A View From the WPP Observatory”(市场营销的今天和未来:WPP 观察室的视角)为主题的会议上探讨市场营销的未来。

Martin 先生表示:“我已经看到并且钦佩朗涛在通过与经济学人会议的全球合作将时下热门议题及时带到前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由于 WPP 网络的客户关注这一千变万化的市场,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最棘手的问题提供明智而全面的解决方案。我期待着和与参会者分享我们对当前商业环境的看法,看看这是如何影响日益全球化的市场以及整合传播如何确保成功的品牌生命周期。”

朗涛纽约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Allen Adamson 将根据其《BrandSimple: How the Best Brands Keep It Simple and Succeed》(品牌简单化:较佳品牌如何保持简单和取得成功)一书的成功之处,发表以 “Brand Simple: The Key to Success”(品牌简单化:制胜关键)为主题的演讲为第一天的会议拉下帷幕。Allen 将运用该书的中文版(即将出版)中的案例来阐述品牌如何能够运用清晰简明的品牌实践,确保在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中取得成功。

Adamson 表示:“我期待着在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品牌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过去两年,所有人都在关注中国,并且越来越关注新近的商业新闻和将要举办的奥运会。我所要表达的是,尽管外界认为中国还属于发展中市场,但是在品牌方面仍然有着重要的原则,这些原则将确保品牌的成功,无论是本地品牌还是国际品牌都是如此。”

过去的数年内,该大会已经吸引了众多顶级本地品牌和国际品牌的代表来分享他们对成功的市场营销技巧的见解。已确定的演讲者包括中国 DHL-中外运敦豪 (DHL Express China) 全国市场总监李佩青 (Joy Lee)、仲量联行上海公司 (Jones Lang LaSalle Shanghai) 大中华区市场推广总监何月萍 (Diane Ho)、摩托罗拉 (Motorola) 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卓文彬 (Ian Chapman-Banks)、诺基亚 (Nokia) 大中国区多媒体业务部销售和渠道发展副总裁黄伽卫 (Dan Wong) 以及百胜餐饮集团 (YUM! Brands) 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 (Sam Su)。

会议主题将包括变化中的中国消费者、市场放松管制的影响以及通过精准营销创造竞争优势。该历时一天半的会议将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landor.com/economist 或 http://www.economistconferences.com 。

朗涛设计顾问公司简介

朗涛设计顾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战略品牌与设计顾问公司之一。该公司由华尔特-郎涛 (Walter Landor) 于1941年成立,开创了许多研究、设计与顾问技巧。现在这些技巧成了品牌行业的标准。朗涛与客户展开合作,通过创造较竞争对手更具创新性、更进步且更具活力的品牌推动业务转型与业绩。

朗涛的整体品牌战略集缜密、以企业为中心的思想以及卓越的创造力于一体。其工作涉及整个品牌服务行业,包括品牌研究和价值评估、品牌定位与架构、命名与创作、企业识别与消费品包装设计、品牌体验、品牌资产管理、品牌实践和数字品牌规划。

朗涛在17个国家拥有23家办事处,其新老客户包括一些全球较强大的品牌,包括 BP、国泰航空 (Cathay Pacific)、花旗集团 (Citi)、达能 (Danone)、Delta、帝亚吉欧 (Diageo)、Emaar Properties、联邦快递 (FedEx)、菲多利 (Frito Lay)、the City of Hong Kong、汇丰银行 (HSBC)、乐金集团 (LG Group)、万豪 (Marriott Hotels & Resorts)、微软 (Microsoft)、宝洁 (Procter & Gamble) 和百事可乐 (PepsiCo)。

朗涛是全球较大的全球性广告公司之一 WPP 的一部分。

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landor.com 。

消息来源:朗涛设计顾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