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与专门技能是德国中小企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EUROPAGES
2007-09-05 05:32 1660

Europages 观察所公布关于德国出口表现的初步研究结果

巴黎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Europages 欧洲黄页研究中心公布了委托 OpinionWay 民调机构对于德国中小企业出口表现的首批调查结果。 共有1007家出口中小企业对调查作出答复,其中的问题有:对哪些国家出口、企业产品与服务的强项、以及他们认为是强力竞争对手的企业。 这项调查同样显示出德国人喜欢使用的出口交流方式。

44% 接受调查的企业约有10至49名员工,35% 接受调查的企业约有50至199名员工。约一半接受调查的企业, 出口业务是他们营业额的40%,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企业 (97%) 都已经至少出口五年了。

因此,接受调查的企业对未来乐观,61%的企业预期明年他们的营业额将增长。 德国企业是出口的冠军,他们的业务活动以欧盟原15国市场 (89%) 为主要目标,同时也对欧盟新成员国 (57%)、北美 (43%) 以及中亚 (43%) 和东亚 (41%) 感兴趣。 甚至中东 (34%)、南美 (30%) 以及非洲 (25%) 都受惠于德国的出口产品。

德国出口企业主要依靠的是他们产品的品质:事实上,90%接受调查的企业认为品质与专门技能是他们企业提供服务与产品的主要强项。因此,德国企业首先担心他们的德国竞争对手:66%接受调查中小企业认为他们的较大竞争对手位于德国其它州,5% 的企业认为在同一地区,只有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他们的竞争对手在欧盟原十五国内。仅9%接受调查企业认为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是竞争对手,8%的企业感觉到中国对他们出口业务的威胁。

德国出口企业的战略是尽可能对国际市场开放:90%接收调查的企业具有外语互联网站,最多的是英语。85%的企业认为互联网是宣传的工具,78%的企业利用展销会宣传交流。

Europages 的总经理 Paolo Giuri (保罗·朱里)说:“通过这一调查,Europages 对德国出口中小企业行为的分析作出了贡献,并以此为基础,能够提供促进出口及宣传活动的服务。”

Europages 的完整研究报告将于近期发布。 欲知详情,请与下列代表处联系。

EUROPAGES 简介

EUROPAGES 欧洲黄页是欧洲的专业参考工具, 聚集了700,000 家精选企业,他们分布在35个国家的各种领域里,在进出口方面尤其活跃。

www.europages.com 拥有26种语言版本:法文、英文、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荷兰文、瑞典文、丹麦文、芬兰文、匈牙利文、波兰文、葡萄牙文、斯洛文尼亚文、土耳其文、希腊文、挪威文、罗马尼亚文、爱沙尼亚文、捷克文、立陶宛文、拉脱维亚文、保加利亚、中文繁体与简体、阿拉伯文。

EUROPAGES 创建于1982年,三家欧洲主要黄页名录出版商是股东: SEAT Pagine Gialle (意大利都灵), TPI (西班牙电信 - 西班牙马德里)以及 DeTeMedien(德国电信 -- 德国法兰克福)。 共有来自20多个不同国籍的80多名工作人员,他们能讲16种语言。 网站: http://www.europages.com

消息来源:EUROPAG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