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促销 YOHO 有货出新招,将扮潮进行到底

2011-09-30 18:02 5727

北京2011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是去户外享受阳光还是宅在家里玩电动?想必大家早有计划 -- 但长假期间的出行行头,是否准备妥当?户外玩乐、聚会派对如何装扮才能潮劲十足?YOHO!有货准备了9种潮人9种假日装备攻略秘笈,还有2000份独家潮品、二十万元现金大礼。

潮人假日玩乐装备大搜集,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玩户外、玩极限、玩摇滚、玩艺术,不管玩什么、去哪玩,低调乏味的衣着装扮未免太对不起难得的长假了。YOHO!有货推出“玩购潮流 国庆特别企划”,解析9种潮人 liftstyle 和9种假日玩乐潮流装备,帮顾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假期装扮。各种潮牌的时尚印花卫衣、帅气拼接长裤、最新款滑板鞋、经典水桶包、限量款撞色手表等等,购物流程非常便捷 -- 只要点击喜欢的款式就可直接购买,假期期间正常送货,在线支付即可免邮!


9种潮人9种假日装备攻略秘笈

两千份独家潮品、二十万现金好礼免费送

9月29日至10月10日,YOHO!有货限量赠送1000支 RASEN family 民族风手链、800册 VOCHIC丹麦纯手工精美笔记本、30只 G-SHOCK 限量版抗震闹钟等独家潮品,还有500组200元现金券大礼包。这也是潮流领域较大的一次促销活动。


GIFT 国庆限量好礼

潮流单品到手后,距成为潮男潮女还差一步 -- 年轻向上的生活态度。同“职场装扮出色、保持精神活力会赢得同事老板的赏识”道理一样,潮流装扮与年轻向上的生活态度的统一,会让人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享受众人追随的目光、虏获少男少女的芳心更是不在话下。这个假期,玩够潮流、尽显个性就在 YOHO 有货!十一将扮潮进行到底。

消息来源:Yoho!有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