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闪耀之夜庆祝可口可乐125周年 JC/DC 精品之作

Coca-Cola
2011-09-30 14:15 6026

巴黎2011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可口可乐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 [http://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 和顶级巴黎时尚设计师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http://jc-de-castelbajac.com ] 昨晚共同举办了一场晚宴,庆祝 JC/DC 品牌特别为可口可乐125周年打造的精品之作。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930/484506

在巴黎著名剧院 Le Trianon 举办的此次晚宴仅限受邀者参加,是巴黎时装周期间最炙手可热的宴会活动之一。按照德卡斯泰尔巴雅克自己的设想,为了让此次活动给人们留下强烈印象,剧院还特意进行了一番装饰,再现了 JC/DC 精品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Le Trianon 内部装饰有“可口可乐”品牌125年以来独具特色的标志性红色形象。

JC/DC 设计精品十分惊艳,不仅代表了“可口可乐”品牌以时尚为媒介所传达出的自身独具的永恒魅力,而且更体现了该品牌多年来在流行文化中扮演的创意家角色。德卡斯泰尔巴雅克先生不负盛名,他的设计十分精妙,最抢眼的是银色亮片“可口可乐”礼服,称得上是整个晚宴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系列精品还包括一款印有“猫王”艾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年轻时照片的 T 恤设计,这张照片是由传奇人物阿尔弗雷德-韦特海默 (Alfred Wertheimer) 所拍摄。

人们在 TrentmØllerTomorrow's WorldBusy PBreakbot 独家带来的音乐表演中快乐起舞,庆祝“可口可乐”品牌与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的合作成功。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凭借其极具创意和灵感的作品成为了一名享誉全球的设计师。

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表示:“我对可口可乐可谓是一见钟情!当时我才16岁,而可口可乐弧形瓶是那时唯一采用女性曲线设计的品牌。我当时就希望能在美国和法国之间建立一条通道,能够把这个美国神话带过来。我的导师 Raymond Loewy 为可口可乐做设计,Warhol 参与图标的设计。能够设计庆祝可口可乐125周年的活动以及作品,并能在其富有文化典藏的的创意之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许可和零售业务部的 Jackie Duff表示:“125周年对可口可乐品牌意义重大,,令人十分兴奋和激动。能够与 JC/DC 这样一个给人带来无限灵感的时尚品牌进行合作,这真的是很棒的体验。德卡斯泰尔巴雅克先生美丽的设计作品不仅让我们心潮澎湃,而且令我们今晚的活动更有价值。”

致编者

  • 可口可乐125周年 JC/DC 藏品包括4件男式 T 恤、3件女式 T 恤和1件亮片礼服裙
  • 独家藏品现已在世界各地的一些精品店出售。
  • 125年前的1886年,一瓶“可口可乐”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售出。
  • 可口可乐品牌是史上畅销的汽水。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纽交所代码:KO)是全球较大的软饮料公司之一,拥有500多个饮料品牌,每天为全球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以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可口可乐”*为首,可口可乐公司共拥有15个价值均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其中包括“健怡可口可乐”,“芬达”、“雪碧”、“零度可口可乐”、“维他命获得”、“动乐”、“美汁源”、“Simply”和“乔治亚”。在全球,可口可乐是世界上较大的含气饮料、果汁、果汁饮料、即饮茶和即饮咖啡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庞大的分销系统,使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17亿杯可口可乐产品。长期致力于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倡导环保节能理念,支持积极健康生活,为员工创建安全包容的工作环境,并努力推动业务所在地的经济发展。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公司网站 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消息来源:Coca-Co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