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xyS 任命首席财务官和设计部副总裁

IntexyS Photonics SA
2007-09-05 16:58 1620

随着全新光链路产品亮相,管理团队随之扩大

法国图卢兹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电信、数据通信、国防与航空电子领域的集成光学模块领先厂商 IntexyS Photonics SA 宣布,该公司任命 Kevin Taylor 为首席财务官、任命 Jiashu Chen 为设计部副总裁,两项任命均于第三季度生效。这家法国公司计划在2007年欧洲光通信博览会 (ECOC 2007) 上展出其全新产品,而这两位管理人员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不断壮大的管理团队。第二季度,IntexyS 已任命 Terry Thomas 为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负责推动高带宽光互连业务的商业发展。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905/AQW066LOGO )

Kevin Taylor 于9月初加盟 IntexyS,负责该公司的财务和管理。Taylor 先生坐镇图卢兹总部,并直接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Jean-Charles Garcia 汇报工作。

在加盟 IntexyS 之前,Taylor 先生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长达15年之久,其中包括 DRAM 和闪存模块组装与分销企业 Dane-Elec Memory、数据存储系统设计与生产公司 Pertec,以及 CAD/CAM 系统制造商 Lectra Systemes。此外,Taylor 先生拥有9年的国际审计工作经验,曾在“四大”会计与专业服务公司的其中两家 -- 巴黎普华 (Price Waterhouse) 和英国 Arthur Young & Co. -- 任职。

设计部副总裁 Jiashu Chen 于7月加盟 IntexyS,负责光电模块和部件的设计与开发。Chen 博士坐镇 IntexyS 加州桑尼韦尔 (Sunnyvale) 办事处,并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 Garcia 汇报工作。

之前,Chen 博士曾在 Finisar Corporation、杰尔系统 (Agere Systems) 和朗讯科技 (Lucent Technologies) 等公司担任设计与技术管理人员。Chen 博士拥有20多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研发经验,其中包括光电子学、嵌入式系统架构和大型电信媒体服务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Garci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有像 Kevin、Jiashu 和 Terry 这样的业内专家来发展我们的财务、技术与商业战略,从而将我们创新的‘系统级封装’产品带入市场。”

IntexyS 简介

IntexyS Photonics SA 致力于借助其业界公认的倒装芯片连接 (flip chip hybridization) 专利技术针对高速应用设计、制造和销售高度集成的光电模块。该公司提供符合多种标准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解决方案,以实现串联和并联光互连。IntexyS Photonics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与 CEA/LETI 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共同设立了研发实验室,并在美国加州桑尼韦尔设有商业与设计办事处。

消息来源:IntexyS Photonic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