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美国新兴环保豪华车公司 Fisker Automotive 驾驭未来

Fisker Automotive
2007-09-03 21:30 4373

加州尔湾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Quantum Technologies 和 Fisker Coachbuild, LLC 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Fisker Automotive, Inc.。Fisker Automotive, Inc. 是一家美国环保豪华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 将提供各种环保豪华车,首部投产汽车将于2008年1月在北美底特律车展 (Detroit Auto Show) 上亮相全球。新公司初步年产量预计为15,000辆,起步价低于100,000美元。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905/LAW009LOGO )

第一部投产车的设计和技术开发工作已在进行中。所有型号都将拥有 Quantum Drive 尖端插入式 (plug-in) 混合技术,该技术是 Quantum Technologies 为 Fisker Automotive 独家研发的。这一全新的插入式 Quantum Drive 底盘设计将使 Fisker 能够设计出创新型豪华车,而品质不打折扣。

Fisker 这一名字吸引并获得了来自全球的品牌认可,而这都要归功于其多年来一流的汽车设计。在他18年的汽车设计生涯中,Henrik Fisker 将其个性特征留在了一些获得较高评价的车型上。他的作品包括 BMW Z8、Aston Martin DB9 & V8 Vantage,其新作包括 Tramonto 和 Latigo CS,这些都是在 Fisker Coachbuild 品牌名义下设计的。Fisker Automotive 将保留源自 Fisker Coachbuild 的橙蓝图标。

Fisker Automotive, Inc. 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表示:“恶化的环境正吸引着世界的关注。开发一种在设计上吸引人的顶级豪华环保车可以让这一状况有所改观。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在汽车设计方面的专长与 Quantum 的 Quantum Drive 插入式混合技术相结合。这一创新的底盘开发将使我们能够交付一种各部分都相当完善的 Fisker 设计方案。我们想让人们开着外形美观、高速且环保的汽车,这些汽车符合生态环境要求,对全球趋暖的影响更小。”

Quantum Technologies 推进技术进步为时已久。为插入式混合车开发一种全新设计的好处在于:优化能效和性能、保持加油站基础设施、使用任何110伏电源在家充电,从而使费用更低廉。驾驶着一辆更干净、更安静的汽车在当地旅游 ... 享有一辆豪华车所能带来的较大程度的舒适。

Quantum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Alan Niedzwiecki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实现 Quantum Technologies 在插入式混合技术领域的进步。通过结合我们的努力以及 Henrik Fisker 众所周知的设计才能,我们可以制造出一种汽车,从而使环境有所改善,同时却不必牺牲顶级车与生俱来的豪华。”

Fisker Automotive 是一家非上市公司,由 Fisker Coachbuild, LLC 和 Quantum Technologies 的行政管理团队共同管理,Henrik Fisker 担任首席执行官。Fisker Coachbuild, LLC 将成为 Fisker Automotive 贯穿整个产品开发过程的独家设计公司。

Quantum Technologies 简介:

Quantum 是一家上市公司,是顶级清洁推进技术、燃料和能源存储技术以及服务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和 OEM 供应商。这些技术和服务包括面向氢燃料电池汽车、氢内燃机引擎汽车、压缩天然气汽车、液态石油汽车、混合电力汽车和插入式混合车(基于先进电子控制系统和由 Quantum 战略合作伙伴 Advanced Lithium Power Ltd 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的推进系统。Quantum 还通过其子公司 Tecstar 提供工程设计服务,包括汽车开发、认证 (homologation) 以及第二阶段汽车制造。

Fisker Coachbuild, LLC 简介:

Fisker Coachbuild, LLC 是一家非上市企业,它为别具风格的高性能运动车领域带来了全新的视野。该公司拥有独特设计和高端工艺的汽车纯属手工制造,不仅采用了独一无二的优质的材料,而且还安装了顶尖的安全技术。Fisker Coachbuild 提供永恒的限量版运动车型,其在独有性方面已达到了极致。Fisker 生产线目前包括 Tramonto 和 Latigo CS。Fisker Coachbuild 还提供创意的设计服务,目的是为通过促销宣传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Fisker Coachbuild 的设计凭借其在2007年日内瓦车展 (Geneva Auto Show) 上最新推出的 Artega GT 设计一炮走红。目前,该公司将把下一步的战略重点专门放在为 Fisker Automotive, Inc 设计高端环保车型上。

消息来源:Fisker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