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在巴黎举行的 Par Coeur Gala 晚宴上向托尼-帕克提供其首款限量版手表

TISSOT S.A.
2011-09-28 14:22 3514

巴黎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梭 (Tissot) 在巴黎举行的知名 Par Coeur Gala 晚宴上推出了 Tissot Racing-Touch Tony Parker Limited Edition 2011(天梭竞智系列托尼-帕克2011限量版手表),一年前该公司在其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旗舰店签约职业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 (Tony Parker) 作为全球形象大使。

天梭十分荣幸地成为 Par Coeur Gala 晚宴的官方赞助商,晚宴由 Par Coeur 协会共同创始人及法国国家篮球队队长托尼-帕克主办。一年一度的 Par Coeur Gala 晚宴在宏伟的市政大厅里举行,旨在为 Par Coeur 协会的慈善合作伙伴募集资金。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夜晚,众多著名嘉宾和知名人士出席晚宴。今年,Par Coeur 协会将为致力于改善医院中儿童和青少年生活质量的 CeKeDuBonheur、致力于在互联网上保护儿童尊严和权利的 Action Innocence 以及托尼-帕克担任形象大使的 Make A Wish 募集资金。

带领法国队打进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决赛的托尼-帕克高兴地接受了他的第一款限量版手表,这款手表是天梭触屏系列的一部分。Tissot Racing-Touch Tony Parker Limited Edition 2011 源于天梭10多年的触屏技术经验,因此其意义绝不仅仅是一款手表。这款手表具有11项触屏功能(包括一个罗盘和一个潮汐计算器),堪称运动员的高科技个人训练器,提供了较高的精确度,从而秉承了托尼-帕克的领导,帮助他们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款动感时尚的限量版手表一共4999块,表壳背面刻有托尼-帕克的签名,并且配有黑色橡胶表带和碳纤表盘。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ia Ahnebrink 国际公关部经理
电邮:maria.ahnebrink@tissot.ch
电话:+41-32-933-31-11

Annja Maerki 国际公关部副经理
电邮:annja.maerki@tissot.ch
电话:+41-32-933-31-11

消息来源:TISS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