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世通出售印度动力传动系统业务,推进改组进程

2007-09-05 20:32 2840

印度钦奈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伟世通公司 (Visteon Corporation) (NYSE: VC) 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其位于钦奈的伟世通(印度)动力传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VPCSI) 向 Adyar River Ltd 的出售。这项交易是该公司为改善其业务而完成的又一项改组活动。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1201/DEF008LOGO )

该协议涵盖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生产起动装置和交流发电机的钦奈 VPCSI 部门。该项交易为该公司将出售非核心资产的收益投资于其市场领先业务的战略提供了支持。根据该交易,该公司的员工将继续留用。协议条款并未对外透露。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onald J. Stebbins 表示:“这是我们旨在专注于主要产品和核心技术的业务改组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项成就。通过这次出售,我们的改组计划现在已完成了大半,这为我们改善和发展业务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7年多来,汽车空调系统、汽车内饰和汽车电子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伟世通已经在印度拥有了巨大的业务规模,并且该公司还继续在印度拓宽和发展其业务。随着今天此项交易的完成,伟世通在印度现拥有4家工厂和2个技术中心,员工超过2,000人。印度是伟世通拓展亚洲市场的一个重要部分,而亚洲则是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汽车市场。伟世通在亚洲拥有55家机构和38家工厂。该公司预计,到2009年,亚洲将成为其业务最多的地区,亚洲地区的营业收入将占伟世通总营业收入的近50%。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包括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并提供多种产品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欧洲地区总部位于德国 Kerpen。伟世通共有员工约43,000名,并在26个国家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Adyar River Limited 是 Argyle Street Management Limited 和 Leticia Investments Corp. 的合资企业。Argyle Street Management Limited (ASM) 成立于2002年,其主要业务是管理投资于亚洲特殊地点的基金。Argyle 管理着约8亿美元的资产,包括股票和债务工具以及 ASM、Asia Recovery Fund (ARF)、ASM Hudson River Fund (HRF)、某些房地产基金和全权客户管理下的房地产投资。Argyle 的基金将通过 ARF 和 HRF 投资于 Adyar。Leticia Investments Corp. 在投资和建立印度制造业和服务业业务上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

致编辑:

伟世通新闻稿、图片和产品规格细节可在 http://www.visteon.com 上查看

消息来源:伟世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