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朗蒂维将亮相中国俱乐部杯帆船赛

2011-09-28 11:17 4478

厦门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知名鞋类 B2C 企业名鞋库近日又有新动作 -- 旗下自有时尚男鞋品牌朗蒂维(Lantivy)成功赞助“第七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成为本届俱乐部杯帆船赛唯一指定鞋类品牌。


时尚男鞋品牌朗蒂维将亮相中国俱乐部杯帆船赛

精英云集  国庆黄金周决战厦门五缘湾

集结全国帆船俱乐部精英,50支赛队共同挑战中国大帆船较高荣誉,国内较专业的国字号帆船大赛 -- 第七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决战厦门五缘湾。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大赛将吸引央视、新浪等国内各大媒体进行报道。

“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每年举办一次,堪称中国帆船航海届的海上嘉年华。该赛事享誉国内较专业、最具挑战性、较值得参加的比赛,是国内唯一采用对抗赛赛制的帆船赛。参加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需经过群发淘汰赛晋级十六强,再以一对一单挑形式对抗决出第一,取得向上届冠军挑战的资格,最终获胜者才能捧得“中国俱乐部杯”大贝壳奖杯,摘取中国帆船航海界擂主的桂冠。

时尚男鞋品牌朗蒂维为帆船赛注入时尚元素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大连、青岛、上海、厦门、深圳、广州、海口、三亚、香港、台湾地区等50支队伍参加,几乎汇总了国内沿海地区的知名游艇会所帆船俱乐部报名参赛。

谈及朗蒂维与本次帆船赛的合作,名鞋库副总裁、朗蒂维总设计师阿步说,帆船赛与朗蒂维的“型动由我”品牌理念十分吻合。他表示,“型动由我”旨在倡导一种“积极行动,勇敢冒险”的态度,激发年轻人的行动欲望。帆船运动恰好可以诠释男人与生俱来的冒险精神,乘风破浪,勇敢与大海搏击,这与朗蒂维“型动由我”的理念不谋而合。他希望能借助此机会,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名鞋库倾力打造的时尚男鞋品牌朗蒂维(Lantivy)。

帆船鞋是朗蒂维的主打产品系列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驾车鞋、时尚街鞋、商务休闲鞋、型男潮靴四大系列。朗蒂维坚持“内外兼修”的产品理念,其地道欧洲时尚的设计风格和舒适的穿着感受深受型男们的欢迎。

不仅赞助了本次赛事,朗蒂维还还助力厦门本地的参赛队伍之一 -- 厦门蓝海游艇俱乐部队参赛,为该俱乐部的每位参赛选手提供具有时尚气息的帆船鞋。蓝海游艇俱乐部成员对朗蒂维的帆船鞋大为赞赏,他们认为朗蒂维帆船鞋不仅具有助力帆船运动的专业功能,更是时尚舒适,也适合平时休闲生活的穿着。

阿步介绍说,本次比赛的晋级赛冠军及最终的俱乐部杯冠军都将获得朗蒂维的帆船鞋,让运动员们在平日工作或聚会场合也能穿着时尚而舒适的帆船鞋,提升个人的时尚魅力。

消息来源:名鞋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