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电信增值业务论坛蓉城召开

成都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16日-18日,由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DS)与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天维信通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电信增值业务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内地、香港、亚太、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代表汇聚成都,参加此次盛会。


“通信企业转型的时机和策略”主题讨论

本次论坛以“通信企业转型的时机和策略”为主题,通信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就当前电信增值业务发展的方向、通信企业转型关键、增值业务成为推动电信行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以及国外电信运营商进入中国的趋势和策略等内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精辟的观点。

论坛邀请了在国内多数开展增值业务的国内外著名电信运营商近20家,与会嘉宾近60人。大会在合作的气氛下,为与会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传递政府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最新的政策及未来的方向;探讨持续发展电信增值业务的途径、充分挖掘用户的市场价值;促进各运营商在增值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推进产业链的各环节走向共赢;论坛的顺利召开为电信增值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巡视员李振坤先生以“拓展信息通信产业链、做大做强信息通信大行业”为题目,从通信行业管理的角度分析了上海及全国通信行业发展的趋势:通信行业已经从高速发展进入平稳发展的通道,在传统通信业务萎缩的前提下,更多的通信服务企业通过转型,进入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的行列,加之政府给与电信增值业务发展极大的支持,使得电信增值业务的发展进入快速增长通道,电信增值服务与服务外包行业融合发展。

著名财经主持人黄伟先生,现场主持了精彩的高层访谈。高层访谈邀请到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正局级巡视员李振坤先生、数讯信息(SDS)总经理张建峰博士、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庆中博士、KDDI 中国总经理三轮和生先生、电讯盈科(PCCW)中国区总经理陈荣生先生与大家分享业务发展经验。各位增值电信业务服务商的掌舵人,首先介绍了在当前产业调整的环境下,企业战略方向向“服务导向型”转型;然后大家讨论了在自由化程度相对较高的增值业务领域,各自企业如何定位发展方向,将增值业务做大做强,用最新的服务满足市场最新的需求;各自企业在转型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相关部门给予支持,通信企业多样化在发展中的势在必行。

转变带来机遇。近年来,数讯信息(SDS)业务拓展以满足高等级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较安全可靠的 IDC,提供高等级网络及管理服务。数讯信息(SDS)已经可以为用户提供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国际等级的多种服务,其中有些国内首创的服务,比如业务连续性坐席(BCP)和安全管理(IPS)颇具口碑和市场潜力。

数讯信息(SDS)与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天维信通有限公司已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电信增值业务领域的沟通交流,协作共赢。而每年一届的电信增值业务论坛,就是获知行业内最新动态的新闻源和业界变革的风向标。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