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艾瑞 Web2.0 年会10月25日即将在京召开

艾瑞咨询集团
2007-09-05 14:28 2846

北京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艾瑞咨询集团继成功举办2007年艾瑞新经济年会和新营销年会以后,即将于2007年10月25日再度为关注 Web2.0 发展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一个更为开放、活跃和互动交流的沟通平台 -- 2007艾瑞 Web2.0 年会。

2007艾瑞 Web2.0 年会召开的同时,备受互联网领域内 Web2.0 企业瞩目的艾瑞 Web2.0 奖各大奖项也将在年会上同时揭晓,本次 Web2.0 奖将在综合博客类网站、垂直博客类、综合社区类、垂直社区类、学生社区类、汽车社区类、综合交友类、婚恋交友类、商务交友类、社区搜索类、视频分享类、新闻聚合类、无线网站类、数字杂志类、分类信息类网站、P2P 视频类工具这些类别中产生,奖项评选正在紧张进行中。

本次年会邀请了博客、社区、播客、搜索、分类信息服务及应用技术等众多 Web2.0 模式的企业共同参会,力求为新兴 Web2.0 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提升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促进 Web2.0 模式的持续性发展。另邀近百家核心媒体鼎力支持此次会议,整个会议的影响受众将多达数十万人。

欲了解2007艾瑞 Web2.0 年会和 Web2.0 大奖详情,请登陆

http://www.iresearchgroup.com.cn/events/14/

消息来源:艾瑞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