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完整解决方案将亮相飞思卡尔IDH解决方案展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09-04 14:55 4402

香港,9月5日 /新华美通/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将会在飞思卡尔解决方案展上展示一系列IDH(独立设计公司)完整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定于2007年9月7日在深圳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将实地展示不同设备包括MP4、iPOD smart dock、个人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与手提媒体播放器(PMP),以及WiFi VoIP 电话等采用的解决方案平台。此外,艾睿的IDH伙伴将会展示低成本的手提导航、E-Bike控制器及手提DTV多媒体解决方案。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营销副总裁CC Lim说:”艾睿在亚洲拥有超过45个IDH合作伙伴,能帮助客户开发创新及完整的解决方案,加快产品推出市场、使设计更加灵活。参展人士将能获得新的概念、设计技术以及创新科技方面的先进知识。”

飞思卡尔IDH解决方案展由飞思卡尔半导体主办,各大分销商、设计工程师及顾问支持协办。展会将展出多种采用飞思卡尔设备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這些方案覆盖多种不同的应用领域,包括网络、家电、消费者、多媒体及无线连接等。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