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蕃茄有限公司 (Green Tomato Ltd.) 荣获 Red Herring “2007年亚洲科技百强”称号

绿蕃茄有限公司
2007-09-05 14:31 4271

100家最具前瞻性的高科技私营公司聚首中国香港庆祝这一盛事

香港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Red Herring 杂志今天宣布绿蕃茄有限公司已经入选著名的 “Red Herring 2007 年亚洲科技百强”,成为获奖公司之一。这个消息是8月29日在香港召开的 Red Herring 亚洲科技百强评选活动的庆祝宴会上宣布的。

获胜公司是从500多家来自16个国家或地区的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的,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和越南。具体的获奖公司可以登陆 http://www.herringevents.com/asia07/index.html 在线浏览了解。

Red Herring 杂志编辑部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的标准,如财务状况、技术创新、管理质量、战略执行以及与其生态系统的融合度等方面对侯选公司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查,最终确定了100家获胜公司。

Red Herring 杂志总编辑约耳.德莱弗斯表示:“经过了严格的评比程序之后,我们很高兴选出了获胜公司,我们相信这些公司名符其实。可供选择的公司太多,我们对亚洲商务和技术公司所表现出来的巨大创新实力和精神有了很深的印象。”

绿蕃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子恒表示:“入选 Red Herring 亚洲科技百强公司,成为获此殊荣的公司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这是行业对我们自身及我们的产品表示认可的又一个证据。这是我们在过去三年中获得的第九个奖项,它是对我们公司持续提供优质创新产品、满足我们客户与合作伙伴需求的一个重要认可。”

“Red Herring 亚洲科技百强”是一个独特的引人注目的活动,从亚太地区选出100家技术领先的私营科技公司。在“《Red Herring》亚洲科技百强”庆祝会上发表演讲的著名人士包括 PCCW 的主席理查德.李和美国赛贝斯公司主席约翰.成。

绿蕃茄有限公司 (Green Tomato Ltd.) 简介

绿蕃茄有限公司(网址: http://www.gtomato.com )为移动运营商、媒体、手机制造商、内容供应商以及任何希望开拓手机服务的企业建立手机上的移动网络社区。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到移动增值内容。

绿蕃茄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通过亚洲超过30家移动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为移动业界超过700,000用户提供服务,潜在用户超过了3000万。

绿蕃茄有限公司一直以高质素产品及创意为客户提供众多的创新性移动应用服务,已经获得了全世界业界同仁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并屡获殊荣,其中包括韩国评选的“全球移动内容奖”、“诺基亚论坛 PRO 奖”、“亚太地区 ICT 奖”和“中国移动(广州)创新应用程序奖”、“香港数字娱乐节目奖”和“无线技术卓越奖”等等。

Red Herring 简介

Red Herring 是一家全球性传媒公司,主要面向全球顶尖的高科技创新人才、风险投资者和商业决策者,其产品包括多种论坛性活动:一份领先的创新性杂志、一个在线每日技术新闻服务站、技术研究、以及各种面向全球技术领导者的大型活动。Red Herring 提供对于全球创新经济的深入观察,擅长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推动创新经济发展的各种新兴技术。如果需要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下列网站: http://www.redherring.com 。

消息来源:绿蕃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