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ecna 泰纳公司获美国安全法案保护标志

2007-09-04 22:20 5084

日内瓦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国土安全部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因为 Cotecna 泰纳公司提供的 C-TPAT 第三方验证服务而向 Cotecna 泰纳公司颁发了一份安全法案保护标志 (SAFETY Act Designation) 证书。美国国土安全部负责科学技术的副部长 Jay Cohen 于2007年8月28日将这种标志授予了 Cotecna 泰纳公司。这种标志表明 Cotecna 泰纳公司提供的 C-TPAT 第三方验证服务是美国国土安全局认可的“合格的反恐技术”。

该安全法案(即 Support Anti-Terrorism by Fostering Effective Technologies Act 法案)为合格的反恐技术(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的提供者提供了义务保护。这项安全法案旨在通过提供义务保护来鼓励新的和创新型反恐产品与服务的开发与部署。

这种标志所涵盖的 Cotecna 泰纳公司的服务为遵循 C-TPAT 要求对供应链活动进行验证。根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 (CBP) C-TPAT 第三方验证试点计划的指导方针,Cotecna 泰纳公司将与美国进口商协作对中国制造商和运输企业按照 C-TPAT 的要求进行验证。对于这些中国企业,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到目前还不能直接进行验证。

该公司供应链安全部副总裁 Daine Eisold 指出:“多年来,Cotecna 一直是贸易安全与促进服务领域坚定而又受人信赖的领导者。这种安全法案保护标志证明我们在这个行业里为支持进口安全计划所作出的努力,也证明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地提供这些服务的能力。”

1974 年于瑞士成立的 Cotecna 集团提供广泛的贸易促进和贸易安全服务以及质量认证标准。Cotecna 是风险控制、到岸检验和扫描器集成项目等领域的先驱,同时还提供海关现代化方案、海关评估援助、贸易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商业检验服务。关于该集团服务的完整介绍,请访问 http://www.cotecna.com 。该集团拥有接近100个办事处,员工和代理人总计约有4000人,集团持有15份与政府签订的检验服务合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otecna C-TPAT 3rd Party Validation 服务

网址: http://www.cotecna.com/COM/EN/C-TPAT-China.aspx

安全法案: http://www.safetyact.gov

C-TPAT: http://www.cbp.gov/xp/cgov/import/commercial_enforcement/ctpat/

消息来源:Cotec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