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石油展:雷士强势进军工业照明领域

2011-09-21 01:06 4321
 

广东惠州2011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1日,亚洲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石油展 -- SIPPE 上海国际石油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较大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香港主板上市企业 -- 雷士照明(2222.HK)以强大的工业照明产品阵容首次亮相展会,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雷士工业照明新品发布会”,以此宣告雷士照明正式进军工业照明领域。

石油石化协会相关领导、雷士工业照明总经理姬海荣、雷士照明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周详、雷士照明工业事业部市场总监张浩等出席现场发布会。

“工业照明产品是一种质量技术要求非常高、能适应恶劣复杂环境的产品,像雷士照明这样有实力、有影响的品牌企业进入工业照明领域,并成功实现一站式解决方案,这是一般的工业照明厂商难以做到的,我认为对石油石化行业来说这是一件喜事,非常好,很值得关注。”现场一位参展商对记者说道。

此次雷士照明参展亮相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重视与支持,特意把雷士照明的展台安排在入口处迎面的第一大核心展台位置。雷士照明所参展的产品除了工业防爆类的照明产品,还有包括专业固定照明产品和便捷移动照明产品等等。“这是我们雷士工业照明产品的第一次对外亮相。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雷士照明已完成了工业照明产品布局,可以提供石油石化领域产品链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此,我们正式向宣告雷士照明向工业照明进军。”雷士工业照明事业部市场总监张浩满怀信心地说道。

目前国内生产工业照明产品的企业不少,但多为仅生产工矿用灯的中、小型加工组装企业,而雷士凭借多年的技术、产品积淀,具备为工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的能力。

雷士照明拥有国内照明行业最丰富、齐全的产品系列,涵盖商业照明、光源电器、家居照明、户外照明、景观照明等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照明产品及服务。如今,雷士照明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的工业照明高端产品,这是雷士照明在产品战略的一个补充和提升,实现了为石油石化天燃气行业提供一站式的照明解决方案。

“雷士工业照明的一站式概念就是为工业客户提供专业一体化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分为两个纬度:其一,从照明方案的设计、产品的开发生产、照明产品的施工安装以及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这完整的四大环节来看,雷士可以满足工业客户各个环节的需求;其二,雷士不仅可以为工业客户提供生产照明产品和服务,更能满足工业园区中办公照明、生活照明以及园区环境亮化照明的完整需求。像雷士这样可以提供专业一体化照明解决方案的企业,在国内还非常少,可以说,这是雷士区别于其他工业照明企业较大的竞争优势所在。”雷士工业照明总经理姬海荣说道。

SIPPE 上海国际石油展是上海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点支持的展会,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上海市石油学会、上海艾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已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共吸引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5000多名观众参与,展会累计成交15亿美元。SIPPE 上海国际石油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石油展。SIPPE 上海国际石油展是综合性展会,其中包括了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石油天然气管道储运技术装备、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技术等领域的四大展览会。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