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特菠特科技宣布与高通签署许可协议

2011-09-20 13:45 6112

加州桑尼维尔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莱特菠特科技 (LitePoint) 宣布,该公司已与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签署高通生产测试解决方案许可协议。达成该协议之后,莱特菠特科技将能够提供用于 LTE、CDMA、GSM、WCDMA,蓝牙和 WLAN 等手机和连接标准的生产测试解决方案以开发并向高通的芯片组被授权商提供统包式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莱特菠特科技首席执行官 Benny Madsen 博士表示:“这一新的合作使莱特菠特科技能够提供专为高通无线射频芯片组而优化的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

欲了解有关莱特菠特科技 IQxstream 手机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tepoint.com/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21:iqxstream&Itemid=117&lang=en

莱特菠特科技简介

莱特菠特科技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开发环境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极大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产品质量和盈利能力。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itepoint.com/

联系人:

营销副总裁 Brad Poston
莱特菠特科技
电话:+1-408-456-5000
电邮:brad.poston@litepoint.com

消息来源:莱特菠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