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ix IP 音频解决方案在马尔代夫度假村内传送娱乐和通知消息 

2011-09-20 12:00 6955

Barix IP 解决方案支持多语言安全信息、娱乐和公众广播

苏黎世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rix 基于 IP 的音频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在马尔代夫的康杜玛度假村(Holiday Inn Kandooma Resort)启用,为9个区域的客人传送高品质、多语言语音和音乐。当地系统集成企业 EIT Private Limited 安装的系统能够将音频传送到多个点,形成一个能够覆盖整个度假村的统一化通知和娱乐系统。

康杜玛度假村是一个拥有160间客房的全方位服务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南马累环礁的康杜玛岛,以世界级潜水和冲浪而全球闻名。除了其美丽的海边美景之外,康杜玛度假村还以先进的科技、免费 Wi-Fi 和 iPod充电底座以及使客人收看卫星节目的平板电视而知名。

Barix 以合理的价位满足了度假村对于高性能、可靠性以及基于 IP 网络的安全应用的要求。EIT Private Limited 董事 Mohammed Afzal 还着重强调了该系统可升级拓扑的重要性。

EIT Private Limited 董事 Mohammed Afzal 在称该系统十分方便定制时表示:“Barix 提供的多功能 PA 系统能够轻松升级以满足度假村的未来发展需求,这点十分重要。该系统集度假村自制专辑音乐、实时寻呼和录制信息为一体。它还支持多语言回放功能,这对于紧急情况下十分适用。本地市场上的其它企业都没法提供能够满足度假村要求的解决方案。”

这个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位于核心地区的 Barix Annuncicom PS16 寻呼站。PS16 是一个多功能独立的 IP 对讲通信、寻呼和 PA 总站,无需电脑或服务器软件就能连接至多台终端设备。

度假村员工仅需轻按按钮就能够通过 PS16 向9个区域的 Barix Exstreamer 100 IP 音频解码器发送实时寻呼和消息,将消息准确发送至特定区域或楼宇,或进行“全呼”通知。

EIT Private Limited 还安装了一台 Barix Annuncicom 100 双向音频设备以便在紧急广播状况下暂停整个网络的音频流。Annuncicom 负责将预先录制好的安全消息流发送到各个区域的 Exstreamers。九个扩音器和200个喇叭可增强所有地区的语音效果。

欲知详情, 请访问 Barix:http://www.barix.comhttp://www.ip-audio.info

消息来源:Ba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