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性能网络为民运会通讯保驾护航

2007-09-04 11:22 3316

北京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为保障此次民运会的顺利召开,大会组委会与国内知名网络设备厂商锐捷网络携手,构建起一个高速、安全、稳定的网络通讯平台。目前,民运会的网络建设已进入到实施阶段。

本届民运会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协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分别组成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此次参赛的运动员来自全国55个少数民族,预计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达5000人。由于此次运动会规模巨大,涉及到多个体育场馆。为方便不同场馆间的交流,提升工作效率,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大会组委会启动了网络建设工程。

作为少数民族文化宝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载着各民族的历史和文化,具有着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大会组委会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与民族网络设备厂商锐捷网络合作,主要基于两点考虑:近年来国家积极鼓励科技创新,大力支持民族企业的发展。民运会作为弘扬我国民族文化的一大盛事,有理由积极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厂商;其次,与思科、3COM 等国外厂商相比,锐捷网络在产品和方案上更贴近用户需求,其快速响应的服务速度,更是许多国外厂商无法达到的。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目前,锐捷网络已经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承办民运会网络建设项目,不仅为民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牢固的信息化基础,也极大地提升了锐捷网络的民族品牌影响力。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