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瞄准4亿元潜在市场,首届中国青少年与品牌营销论坛即将在沪召开

团中央中国青年实业发展促进会
2007-09-04 11:06 3115

上海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实业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支持举办的“2007首届中国青少年与品牌营销论坛”将于9月13日-14日在中国上海裕景大饭店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首次由官方主办的唯一针对中国青少年品牌与市场营销的国际论坛,本次论坛将围绕青少年消费研究、品牌认识,市场趋势及营销策略等方面展开探讨,邀请多家在华知名青少年品牌企业的副总裁或市场总监发表专题演讲和案例分析,举行圆桌论坛进行头脑风暴,主要案例演讲嘉宾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魏英瑛博士、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首席市场营运官许智伟、阿迪达斯中国区市场副总裁 Paul Pi、联合利中国家庭护理及清洁用品副总裁 Laercio Cardoso、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部门商务发展和在线业务副总裁/总经理 Carter Agar、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亚太区移动终端事业部战略合作市场总监 Jean Huang、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政府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 Michael Ning、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服务与企业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胜义、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所所长孙宏艳、智威汤逊东南亚区域总监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Tom Doctoroff、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企业市场部总监 Michaela Stolz-Schmitz 等。

本次论坛的参会代表包括市场总裁\总监、品牌推广总监、产品开发推广经理、媒体负责人、公共关系负责人、资深客户/消费者分析人士、以及青少年市场研究的资深专家学者,行业涉及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银行、信用卡机构、青少年金融产品开发机构、体育用品、手机、电信产品、数码产品、玩具、旅游、传媒产业、娱乐、唱片公司、广告公司、网络公司、市场咨询、数据调查公司、游戏公司等领域。

欲知详情请访问活动网站: http://www.rexevents.com/event-ymf07.asp

消息来源:团中央中国青年实业发展促进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