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应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首届新领军者年会


上海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即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6-8日在大连举办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 -- 新领军者年会”。中国领先的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群硕,将作为“新领军者”之一,应邀参加本届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141647-min.jpg )

本次年会将重点关注新一代快速成长的跨国公司、新领军者、以及他们在改变全球商业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届时,将有1,700多名高层与会者参加,包括世界最具影响力公司的执行总裁、政治领导人、论坛“全球青年领袖社区”成员、“科技先锋”成员、新的金融服务商、推动 Web 2.0 发展的人士以及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优秀高管。温家宝总理也将出席该年会。

群硕成立四年来,发展迅速,现已拥有全球员工1,250名。目前,公司绝大多数的客户均来自北美地区,且大部分客户为其所从事的行业或领域的龙头企业,如微软,英特尔和摩托罗拉等。公司60%的业务为从整体架构设计到系统集成测试的完整的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实施。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软件开发服务的过程中,群硕凭借创新的管理模式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奠定了其作为“新领军者”的先锋地位。

“新领军者不断涌现,他们以速度、灵活和不断的创新,成功地走向世界,具有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并正在彻底地改变着整个世界的经济面貌。此次年会将汇聚众多新兴的、充满活力的企业及领导人,将原有的及新的竞争者带入一个朝气蓬勃的、类似达沃斯的环境中,阐明在竞争能力和创新的推动下正在发生的基本变化”,世界经济论坛提到。

群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英武博士说:“此次在中国举办的夏季达沃斯年会使全球的领导者汇聚一堂,让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共同探讨如何灵活运用全球资源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刘英武博士将作为引言人之一参加“战略:将计划变为行动”的分论坛讨论,与其他战略家和执行者一起,探讨组织机构该如何真正行之有效地实施既定计划和战略。

群硕简介: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其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群硕的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商业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外包经验。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群硕成立四年来,已发展至中国拥有1,200名员工,全球拥有1,250名员工的规模。公司于2005年入选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 Red Herring 首次在亚洲评选的“亚洲未上市新兴企业100强”。群硕于2006年12月获得由 Gartner 颁发的“风险管理奖”,并于2007年2月入选美国权威机构 Global Services 和 NeoIT 共同评选得出的“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

世界经济论坛简介:

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由瑞士大学的施瓦布教授于 1971年创建,原名欧洲管理论坛。从1986年起改名为世界经济论坛。西方媒体把达沃斯年会称为“非官方的经济会议”。世界经济论坛由全球有影响的国家首脑、企业首脑和知名专家组成。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