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在大连世界经济论坛上开始向中国发布官方皇马移动内容

WISeKey SA
2011-09-14 05:30 2356

中国大连2011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SeKey 出席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新领军者年会 (Annual Meeting of New Champions) 以推进 WISeID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下简称“皇马”)移动项目。面向中国球迷推出的 WISeID Soccer World 特别版应用程序,旨在创建一个包含6亿多球迷的社区,他们在移动设备上装有 WISeID 应用,可以访问高质量的移动内容。

WISeKey 最近公布了与皇马签署的独家协议,在即将来临的2011-2012赛季为中国的球迷独家发布该俱乐部的移动内容。

皇马新媒体部负责人 Pedro Duart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WISeKey 合作,它将通过发展较快的移动市场社区提高本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我们在中国的受欢迎度。”

像皇马这样的体育品牌开始认识到媒体、通信和技术领域的格局在不断变化,同时也在寻找方法来进一步吸引那些使用移动通信的球迷并从他们身上获取商业利益。利用安全移动应用 WISeID 强大的识别功能,WISeID Social Media(TM) 为那些想要从知名品牌中获得更多的热情球迷提供了更安全的在线体验。

WISeK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说:“WISeKey 将通过在中国发布官方移动内容来帮助皇马获取更多收入,并创建一个球迷的移动社区,他们选择使用 WISeKey 世界领先的 eSecurity 技术来接收皇马的独家移动内容。”

欲查看皇马移动内容项目,请访问:
http://www.wiseid.mobi/realmadrid

WISeKey 和皇马
http://www.presseportal.ch/go2/Real-Madrid-signs-contract-with-WISeKe

联系人:

WISeKey SA
Eileen Weinberg
电邮:eweinber@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