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网上展厅参观奥迪 IAA 展参展车型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
2011-09-12 11:56 2413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2011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通过网络参观奥迪参展车型
  • 超真实展示和广泛的信息
  • 专有的应用商店和移动媒体门户,为现场参观人员提供特别服务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得,并且可通过登陆 http://www.presseportal.de/pm/6730/?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奥迪 (Audi) 的2011年德国国际汽车及配件展 (IAA 2011) 网上展厅今天已经对外开放:用户可通过登陆 http://www.audi.com/iaa2011在该品牌特别为此次活动设立的展厅内尽情参观各种车型。甚至在此次展览开幕之前,奥迪品牌的所有参展车型都已陈列在此,非常详尽地展现了超现实主义品质,从而能够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而对于在奥迪 IAA 展网上展厅内参观车型的用户来说,奥迪 IAA 2011应用商店能够将他们的智能手机转变为私人信息门户网站和音频指南。媒体代表可通过登陆移动门户网站 http://audi-media-iaa.mobi 非常快速且方便地获得所有重要信息 。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udi-mediaservices.com

企业通讯部
Moritz Drechsel
营销部门新闻发言人
电话:+49-841-89-39914
电邮:moritz.drechsel@audi.de
网址:http://www.audi-mediaservices.com

消息来源:奥迪汽车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