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金融业人才战略高峰论坛即将在沪召开

上海金融报》
2007-09-03 16:54 2241

上海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为搭建起金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上海金融报》作为主办方之一,即将于9月12日在沪召开“首届金融业人才战略高峰论坛”。

论坛特邀国内外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通过与企业互动的方式,针对行业特性总结经验,分析和讲解人力资源难题,为企业的人力资源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其中,首次访华的鲍勃.纳尔逊博士是世界公认的员工激励专家,与会者可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风采。

该论坛议程将围绕如下内容展开:企业该如何挖掘和培养有潜力的人才?如何使用培训、薪酬、绩效等内外部手段激发和引导员工的积极性?如何为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如何深入理解相关的人事政策并防范可能出现的用工风险?如何创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忠诚度?

此次论坛由《上海金融报》<金融人才周刊>与中智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上海市金融服务办、上海市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四大同业公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金融业是人才高度集聚的领域,但在当下竞争更趋复杂的环境中,金融机构在用人、育人、留人等方面,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难但却更加重要。若您长期关注金融人才动向、希望了解最新人力资源趋势,该论坛将是一次难得的绝佳机会。

《上海金融报》简介:

创刊于1992年7月1日的《上海金融报》,是一份以金融理财为特色的都市金融类报纸,在全国财经媒体中具有专业性强、实用性强两大优势。刊头由汪道涵同志题写,创刊时任上海市市长的黄菊同志为其题写贺辞。

2004年3月至今,《上海金融报》改由金融时报社(《金融时报》主管单位是中国人民银行)主管。随着金融开放和文化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上海金融报》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准确定位,借助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大好机遇,紧贴长三角都市群经济发展的脉搏,面向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行业和具有理财意识、寻找理财良策的中高收入人群,以严谨的政策解读、权威的投资指导、全面的资讯信息,引领财富智慧,传导理财文化,为读者和客户创造价值。

2005年改版后,《上海金融报》成为面向金融和理财市场的都市金融报。目前《上海金融报》为四开周二刊(逢周二、五出版),每刊共32版,包括理财金刊和金融机构、金融人才等专刊,读者覆盖全国各地。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智上海)简介:

中智上海是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智)下属较大的子公司。中智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集团,核心业务集中在外企服务、海外合作、资本运作三大领域,为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余家外国企业提供服务。

中智上海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为外企和驻华代表机构提供人力资源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服务品牌在上海市人才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年销售收入达10.1亿元,拥有27家子公司,被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台湾人力资源协会、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评为“2004年中国人力资源较佳服务机构”。

消息来源:上海金融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