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lox 将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先进的 GPS 和 Galileo 芯片集

u-blox AG
2007-09-03 14:06 3334

旧金山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包括面向由电池提供支持的移动产品的全球定位系统 (GPS) 和伽利略系统 (Galileo) 芯片集)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u-blox America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参与于9月18日至20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ntel Developer Forum)。

u-blox 将展示其最新、先进的芯片集 u-blox5,该芯片集拥有 -160dBm SuperSense(R) 灵敏度、50个通道和卓越的抗噪声性能,并且首次定位时间不到一秒,功耗低于 50mW。u-blox5 将使支持 GPS 的 Ultra-Mobile PC(简称 UMPC)和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 能够在最具挑战性且最艰难的室内环境(如购物中心、火车站以及城市峡谷地带)中进行操作。

u-blox America, Inc. 总裁 Nikolaos Papadopoulos 表示:“凭借 u-blox5,采用英特尔 (Intel) 领先的移动架构和平台制造小型设备的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将可以享有导航、位置服务 (LBS) 和其它与 GPS 相关的应用空前的 GPS 性能。”

u-blox 还将展示 AssistNow(R) 等最新的创新产品。AssistNow(R) 是 u-blox 的端到端 A-GPS 解决方案,可增强接收器性能,使得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即时定位。AssistNow 服务使通常与标准 GPS 捕获性能相关的长时间待机成为了过去,即便是在很差的信号状况下。最新推出的 AssistNow Offline 能够提供有效期长达14天的辅助数据,这些数据储存在 GPS 接收器中。这使得接收器能够即时测算出所在位置,并且无需连接启动状态下的移动网络来下载数据,典型的 A-GPS 服务也是这样。

请在846号摊位参观 u-blox。

u-blox 简介

u-blox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化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拥有销售机构。u-blox 创立于1997年,该公司为汽车和移动通信市场开发基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和伽利略系统)的领先的定位技术、产品和服务。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u-blox.com 。

消息来源:u-bl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