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半岛酒店2007年9月1日隆重启业

东京半岛酒店
2007-09-03 10:18 6320

集豪华尊贵、独特设计、高科技于一体的东京触目新地标

东京9月3日电/新华美通/ -- 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第八间酒店 -- 东京半岛酒店将于2007年9月1日隆重启业,其悠久历史及优秀服务传统正式登陆日本。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HSH) 主席以及东京半岛酒店项目的伙伴三菱地产有限公司(MEC)的董事局成员一起为酒店进行了剪彩仪式。剪彩后进行香港传统的舞狮表演,预祝新酒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表示:“东京多元迷人的特点享誉全球 -- 熙攘的街道和蓬勃的经济,还有日本人历史悠久的传统及文化。因此,东京半岛酒店致力把这些多姿多采的特点调配揉合在酒店大楼建筑、室内设计、公共空间以及客房之中。我们将全力以赴,立足东京充满活力的心脏地带,为客人提供我们傲视同侪的卓越服务。”

近年东京市内新开业的豪华酒店多数位于办公大楼或多用途商业建筑群内,而位于丸之内区的东京半岛酒店楼高24层,是十多年来市内唯一整幢独立新酒店。比邻日皇皇宫,巍然耸立在日本著名的丸之内区,拥有优美的闹市景观,豪华住宿、先进设施、顶级美馔及细緻体贴服务一应俱全,势必成为东京闹市的触目新地标。

酒店大楼由著名建筑师佐藤和清设计,由丸之内及银座方向观之,犹如日本传统灯笼,远望好像屹立的一座灯塔,吸引着国内外的宾客会聚于此,配合悉心构思的室内设计、完备设施及细緻服务,客人可以感受到日本不同季节的元素及微妙的空间调配及气氛。

酒店设有314间客房(当中包括47间套房)、5间餐厅、一间酒吧、两个宴会厅、六间典雅的多功能房、婚礼小教堂、传统日式礼堂、健身中心、半岛水疗中心 (The Peninsula Spa by ESPA);以及由劳斯莱斯和宝马豪华轿车组成的车队。此外,三家首度进军日本市场的国际珠宝名牌包括GRAFF、de GRISOGONO及Chantecler Tokyo将于酒店商场开设专门店。

散发浓厚的时代感及前卫气息的顶层餐厅Peter提供环球美食,置身其中可以全方位360度俯瞰东京闹市和御花园壮观景致。餐厅由美国及加拿大著名的建筑事务所Yabu Pushelberg领导设计,巧妙地将带有铬金色彩的树林摆设,配合置于半圆型空间内的餐桌,营造独特的私人天地,并配备互动电视幕墙,各式影像娱乐亦一应俱全。

东京半岛酒店的客房非常宽敞、设备先进,为东京酒店之前列,能尽览东京闹市、日皇皇宫及日比谷公园的景观。设计师桥本夕纪夫 (Yukio Hashimoto) 师承日本著名室内设计公司Super Potato,巧妙地将丰富的土地色调、木材、漆器、大理石和石材融入设计与功能,营造雅致舒适的环境,可谓”国际设计及日本传统灵感”的完美结合。

半岛集团享誉国际的高科技设施完美体现于客房中,从衣帽间中的美甲吹风机到轻触按钮即可转为水疗环境的浴室可见一斑。每间客房都备有两种特色电话 -- 一是固网电话,可以与客人的个人移动电话同步使用,能够将来电通过蓝牙同步技术自动转接到房间内的任何一部电话上,除了可以拨打一般电话之外,还可以拨打Skype电话。另一种是手提电话,在酒店内任何地方都可以作为室内电话使用,出了酒店之外只要是在东京市内,还可以作为移动电话使用。

东京半岛酒店的客房收费每晚60,000日元起。如欲查询及预订,请浏览http://www.peninsula.com 网站或拔打半岛酒店全球客户服务中心的免费电话 (81-3) 6270 2288。

东京半岛酒店为半岛酒店集团旗下所管理之酒店,集团在亚洲及美国的主要城市经营豪华酒店,包括香港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及上海半岛酒店(2009年)。半岛酒店集团为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辖下机构。

资料查询,请浏览集团网站:http://www.peninsula.com 或联络:

消息来源:东京半岛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