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替代解决方案在印度研发

NetAlter Software Ltd
2007-09-03 08:51 1767

印度公司 NetAlter Software 开发基于 P2P 的创新系统,提供不同于现有网络的安全可靠的选择

香港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刚刚于2007年8月29日在香港举行的盛大典礼中荣膺“红鲱鱼亚洲100强”大奖 (Red Herring Asia 100 Award) 的印度孟买 NetAlter Software Ltd 已就一种独特、创新的系统取得了专利,该系统能够提供不同于基于网络和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占用域更少的选择。

这种系统自开发后就命名为 NetAlter,将为终端用户和企业提供无垃圾邮件、无病毒的安全可靠的软件和网络。

这种名为 NetAlter Service Browser 的软件将向全球终端用户免费发布,使他们能够直接通过其个人电脑利用真正的 P2P 网络与其他用户实现互联、互通并共享文档。

用户将不必再担心其个人和财务信息会被黑客窃取或盗用,因为 NetAlter 浏览器会阻止未经授权的程序运行,同时保护相关内容与应用创建者的知识产权。

该系统还将利用其创新而安全的 P2P 技术提供一些通讯功能,如电子邮件、文件共享、信息共享、发送消息,以及为创建个人及企业网络提供支持。

无论你身在何处,只需在你的个人电脑上安装 NetAlter 浏览器,你就可以在网上发布内容,而无需注册域名或具备一个网络服务器。

NetAlter 系统还拥有一个综合的智能型集群语义搜索引擎,用来支持电子商务。用户将能够在 NetAlter 中搜索和寻找准确的信息和资源,并将这些搜索结果和相关内容储存到他们的电脑中。以后,用户还可以在线访问这些内容。

该系统还将为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协作平台,使他们能够在 NetAlter 网络中共享他们的代码或内容以及做业务。

NetAlter 将提供一个无垃圾邮件侵扰的定位广告模式,该模式将以其独有的方式成为那些对网络广告失去信心的用户的一条新出路。

NetAlter 系统所提供的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为 Democratic Grid 理念,这样网络中的终端用户便可将他们电脑中的闲置资源与全球 Grid 用户一起分享,然后以交换的形式使用同一种 Grid 来运行基于 Grid 的应用。

NetAlter 承诺要提供的技术还有很多,如 Democratic Grid 技术和 NetAlter TV。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netalter.com 。

NetAlter Software Ltd 还期待着与发展完善的开发商与服务供应商携手成立一个联盟来开发这一独创技术。

此外,NetAlter 的项目开发与营销还需要大量资金,因此,该公司正在寻找财务、开发与营销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NetAlter Softwar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