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星推出年度较低价在线购买杀毒产品活动

2007-08-31 16:56 3329

携手易宝支付推出银行卡包月超实惠购买服务

北京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1日至11月30日,瑞星官网 ( http://go.rising.com.cn/wypage/08/index.html ) 大举推出2007杀毒产品较低价优惠购买活动:使用易宝支付在线购买瑞星产品,月卡8折,年卡5折;使用银行卡包月购买每月10元,次月返10元,连返3月,再送10元现金。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min.jpg )

参与此次优惠购买的瑞星产品包括瑞星杀毒软件下载版、瑞星个人防火墙下载版、瑞星在线杀毒以及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其中,使用易宝支付购买杀毒软件、个人防火墙及在线杀毒产品,年卡均仅需64元,节省56元;月卡仅需8元。购买杀毒防火墙组合版产品仅需120元,节省120元;月卡仅需16元。

瑞星方面介绍,银行卡包月是瑞星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最新推出一项自动续费服务 -- 瑞星用户只需一次订制,包月系统将每月定期、定额从用户银行卡中直接扣款并完成续费。用户只需在瑞星页面选择以此方式订购瑞星产品,即可跳转至业务订制页面,登录易宝会员账户,选择付款银行后,即可轻松订制自动续费服务并获得瑞星产品序列号和用户 ID 号。

为了鼓励用户采用最新的续费方式,凡是在此次优惠活动期内开通此项服务的用户,瑞星与易宝支付将连续三个月全部返还包月费用,并赠送10元现金。每月返还的费用将进入瑞星用户注册的易宝会员账户中,可在线购买4000多家使用易宝支付商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成功完成银行卡包月服务订制后,用户可根据页面引导点击领取现金,轻松获得10元现金,用于购买卡扑网 ( http://www.cupoo.cn ) 商品,包括游戏点卡、电话充值卡、教育卡等。

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