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盛为其多元件并行测试选择 Eagle Test Systems 平台

Eagle Test Systems, Inc.
2007-09-01 00:38 2573

伊利诺伊州 Buffalo Grove 9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Eagle Test Systems, Inc. (Nasdaq: EGLT) 宣布,嘉盛 (Carsem) 已经选择了 Eagle Test Systems 作为其为多元件 (multi-site) 并行测试选择的混合信号和模拟平台。嘉盛是一家领先的装配和测试全包服务(包括晶圆探针、最终测试、产品工程和面向半导体行业的测试项目/硬件开发)供应商。

嘉盛计划在他们的开发和生产工厂使用 Eagle Test 平台,用于能源管理、工业、汽车以及一些数据转换器设备的测试应用。Eagle Test 之所以被选中是基于一套嘉盛专门的标准,包括现有的用户群、长期的生命力、设备整体效能 (OEE) 表现、测试经济性以及全球支持能力。

嘉盛马来西亚测试部门总经理 WT Chim 表示:“Eagle Test 平台使我们能提供多元件并行测试,以卓越的测试成本经济性解决广泛的客户产品的测试问题。Eagle 的并行能力是我们决定选择其平台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凭借其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工厂,Eagle 正在继续展现它对嘉盛成功的承诺。”

Eagle Test 亚洲部门副总裁 Dale Buxton 表示:“嘉盛是 MLP 产品组装和测试领域的重要厂商,他们决定选择 Eagle 作为他们的平台是对我们交付批量测试解决方案能力的极大肯定。我们非常珍惜与嘉盛宝贵的合作关系,并期望能不断地一同取得成功。”

Eagle Test Systems, Inc. 简介

Eagle Test 为半导体行业设计、制造、销售和维修高性能的自动化测试设备。该公司的产品被用于测试数码相机、MP3 播放器、汽车电子、手机、电脑和外围设备等产品所使用的模拟、混合信号和射频半导体。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其办事处分布在亚洲、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地,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 Buffalo Grove。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eagletest.com 。

嘉盛简介

嘉盛是一家面向半导体行业的封装和测试全包服务领先供应商,提供世界上最广泛的封装和测试组合。为了满足电信和无线市场对更小、更快的高热效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嘉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多种先进技术,例如微导线架封装 (Micro Leadframe Package (MLP))、Small Scale Ball Grid Array (SSBGA)、Flip Chip On Leadframe (FCOL)、以及 SiP (System-in-Package) 能力。嘉盛同时还为射频、混合信号、线形、数字和能源设备提供一整系列的全包测试服务。该公司的工厂一直保持世界级的质量标准,拥有 SAC Level 1、ISO-9001、ISO-14001、QS-9000、TS16949 证书,并由一个全球化的销售和工程支持办事处网络来支持其运营。嘉盛是丰隆集团 (Hong Leong Group) 成员,工厂设在马来西亚怡保和中国苏州,除英国和台湾外还在美国全境拥有销售办事处。嘉盛销售总部地址:269 Mt. Hermon Road, Suite 104, Scotts Valley, CA 95066,电话:(831) 438-6861,传真:(831) 438-6863,网址:http://www.carsem.com 。

消息来源:Eagle Test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