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友软件在常州高新区设立研发基地




常州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30日,中国上市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UFIDA Software Co. Ltd. 600588.SH) 在江苏省常州国家高新区宣布,用友软件常州研发基地正式成立,落户常州软件园。这是用友软件总部以外的第四个研发基地,该公司将把旗下三大战略产品线之一的新一代用友通产品放在常州进行研发。

“常州作为中国经济引擎 -- 长三角地区中的新兴工业城市,近几年来致力于打造成具有特色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其周边星罗棋布的数千家中小企业,正是面向中小企业的管理软件 -- 用友通的主要目标客户群;常州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软件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常州高校密集,拥有较好的 IT 产业人才以及 IT 供应体系,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的软件人才给研发基地,正是看中以上的市场、政策、人才优势,经过半年的比较、考察,公司才最终决定将这个研发基地放在常州”,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祉雄如是说。

用友软件经过19年的发展,专职研发人员达到1400名,已成为亚太本土较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全国已有50多万家客户。用友在 ERP 软件、管理软件、财务软件领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小企业市场中,用友通产品已经成为中国该领域的领导品牌。用友将采取与常州当地星北软件公司人员外包合作的方式,在常州建立用友外包研发基地,到2007年年底前常州基地将达到50人以上规模,2008年将突破200人。

据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介绍,常州软件园已引进软件企业188家,全年销售收入超16亿元,常州市、高新区政府连续三年每年2500万元扶持软件产业发展。常州市计划到2010年引进和培养软件人才3万名,软件销售额冲刺100亿元,形成以软件外包业、嵌入式软件、IC 设计、应用软件、动画制作为重点,长足发展的园区,形成与常州信息化制造业城市相适应的软件产业。

消息来源: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