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共享服务机构研讨会9月在蓉启幕

2011-09-06 13:59 6239

西部机遇,打造世界级的大后方

时间:2011年9月15日-16日
地点:中国·成都·天府软件园
主题:2011中国共享服务机构研讨会
主办方:成都天府软件园

协办方:The Hacket Group, NIMI 北欧国际管理中心

会议详情:http://www.tianfusoftwarepark.com/zh/news/upcoming-event/2229-2011.html

成都2011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今,世界500强企业中大部分都建立了各种形式的服务共享中心。在欧洲,50%的跨国企业已经或正在建立服务共享中心。共享服务中心早已从无人问津的非核心业务部门变成了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企业全球化战略的重要运营组织。在经济环境剧烈变迁,传统经济体日益受到冲击的背景之下,越来越多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纷纷重新审视其运营架构,并选择政治稳定、人力资源丰富的中国作为其迈向共享服务的重要一步。

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办公室”,中国在过去十年已经成为世界离岸共享服务的新焦点,然而正如很多制造厂商所经历的一样,共享服务中心的决策者们正日益面临着沿海一线城市人力、用地等成本上涨、人才竞争加剧等诸多方面的挑战。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企业战略和运营的决策者们需要更好的选择以持续地握有共享服务的两大核心价值。

中西部的核心城市正在改变着共享服务及离岸外包产业的版图,他们或是拥有充沛的人才供给,或是具备优越的政策和行政效率,或是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和生活环境。怎样服务企业全球战略,建立共享服务的“大后方”,管理者与智囊们正在这里寻找宝贵机遇。

2011年9月15日-16日,2011中国共享服务机构研讨会(2011 China Shared Services Organization Seminar)即将在中国西部的中心城市 -- 成都拉开帷幕。来自 GE、Henkel、APL、Yum!、Wilmar、Maersk、Lafarge、Bayer 等近百位全球知名企业经理人、运营管理者,以及来自业内专家、共享中心较佳实践企业、顶级咨询公司等各方面代表将针对中国共享服务机构的最新发展趋势、前景与挑战开展全方位研讨,并深入中国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专业软件园 -- 成都天府软件园,探究世界500 强热衷西部的真实缘由。

携手行业顶尖合作伙伴,共同规划企业发展战略蓝图,寻求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五年中,全球外包市场已发展成为上万亿美元的业务领域。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开始通过业务外包改善经营效率和节约成本。连续三年被 HRO 杂志评为“人力资源超级明星”的 Hackett 集团业务转型副总裁 Tom Bangemann,作为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在两天的与会期间主持专项培训,内容涵盖共享中心的流程设计和优化、机构设置和管理、有效选址、绩效管理、规模扩张等。他丰富的全球外包项目经验将带领与会者了解“共享服务”全面实施过程中,对企业组织结构、运营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产生的深刻变革。

在分享 Tom Bangemann《全球共享服务、流程外包、技术外包市场发展趋势预测》的同时,APL、汉高、拉法基、康宁、ZTE、北欧国际管理中心等企业管理者将结合全球领域知识与本土实践经验,以精心准备的演讲,揭示一线巨头及咨询机构对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真知灼见。这些来自《财富》500强、《金融时报》500强,以及新兴的中国本土企业还将通过充分互动的圆桌对话,讨论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功能、扩大规模和成功转型等热点议题。

聚焦崛起的西部,在变化的世界里持续创新,保持战略竞争力

十年西部大开发,伴随2011年6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的《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推向了新的深化阶段。作为全球未来10年发展较快城市、外商在华投资首选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十大较佳商务城市,成都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和试验区的战略优势,“三中心两枢纽”和良性互动的区域城市集群效应,以及面向世界的城市功能定位和国际性枢纽的便捷,一直以来受到跨国公司的青睐。建设成渝经济区和天府新区的重大机遇,令这个内陆城市再次成为国内外投资者投资西部的首选地。

在此次会议期间,与会者将亲临成都发展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载体 -- 成都天府软件园,向丹马士、华为、澳新银行、DHL 等成功案例现场参观学习,寻求金融、通信、物流等各个行业巨头将全球共享中心落户成都的内在缘由和他们的发展秘籍。

在变化的世界里持续创新,保持战略竞争力,是2011中国共享服务机构研讨会的重要主旨。在打造中国中西部共享服务领域较高规格年度盛会的同时,也力求为参会者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以培训、研讨、参观等多种方式,贯通理论与实践,为全球企业经理人提供最新的商业观察角度,开辟最新的运营知识领域,分享最新的战略投资经验。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软件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