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 NPE 出口引擎新品 轻松化解网络出口拥塞难题

2007-08-31 10:01 4174

北京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锐捷网络针对网络出口的应用需求推出了一款令人震惊的全新产品 -- NPE50 网络出口引擎。它无论在产品性能还是在功能特性方面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国内 IP 地址资源已经匮乏,NAT 成为网络出口设备的必备功能。园区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出口带宽也从原来的 10M、100M 升级到现在的 1000M,甚至多个 1000M 出口,传统路由器出口模式、防火墙模式、服务器模式的 NAT 性能成为出口瓶颈。网络攻击、网络病毒的日益猖獗,网络日志和安全功能成为出口设备的基本要求,对于传统的网络出口设备而言,在启用 NAT 同时,还启用安全、抗攻击、防病毒、日志等功能,会使设备性能大幅下降,无法满足网络出口需求,成为网络瓶颈。NPE50 网络出口引擎的推出,完全解决了目前网络出口设备所面临的问题。

NPE(Network outPut Engine,网络出口引擎)系列产品是锐捷网络公司针对网络出口实际需要开发的专用设备,采用全新 NP 架构设计,主控板固化提供了3个光电复用的 10/100/1000M 以太网口,两个支持热拔插的 NMX 模块插槽;采用了性能卓绝的 X-Flow 流交换技术,NPE 具备了十分优异的转发性能,每秒可以创建30万条以上的 NAT 会话,在 2Gbps 的 NAT 线速转发情况下,每秒仍然可以达到新建7万条的 NAT 会话,支持200万条的并发 NAT 会话。

与思科、H3C 等厂商的同类产品相比,锐捷网络此次推出的 NPE 网络出口引擎产品在功能、性能方面拥有其独特的优势。该系列产品采用 NAT 与 REF(锐捷快速转发)高效配合,并充分利用 X-Flow 流交换技术,实现高速 NAT,使得网络出口设备不会成为瓶颈,在启用 NAT、ACL、PBR(策略路由)的情况下,在通常情况报文流情况下(平均报文长度为 500byte 左右的混合报文),双向可以达到 8Gbps 的线速转发(描述产品的卖点,独特之处)。此外,针对出口流量控制,NPE50 网络出口产品还具备独一无二的流量控制功能,能有效解决网络出口的流量控制问题。同时,内嵌的防火墙功能模块,具有强大的设备自身抗攻击能力。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正式推向市场,对于教育、政府、企业等行业的大型局域网的使用者来说,在性能、带宽还有安全性等方面都将享受到一个巨大的提升,获得完美的体验。

关于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