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guard Networks 推出 SIP 网关

Vanguard Networks
2007-08-31 06:05 4428

VOIP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Vanguard 路由器和 SIP 电话来降低成本

马萨诸塞州曼斯菲尔德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Vanguard Networks 宣布推出新的 SIP(会话发起协议)网关,以便使用户能够获得 IP Telephony(IP 电话)的好处。凭借新增的 SIP 功能,那些从 IP 电话服务供应商那里定制 VOIP(网络电话)服务的 Vanguard 用户如今将能够在保持通话的质量和可靠性的基础上节月每月的服务费开支。客户可以继续使用现有连接到 Vanguard Gateway(Vanguard 网关)路由器上的电话来维持较低的开办费,同时还可以增装 SIP 电话来降低管理成本。

Vanguard Networks 在一个单独平台上提供带有 SIP、QoS(服务质量)和 Security & Routing(安全路由)协议的 VOIP 服务,拥有以下好处:

--使得互联网电话服务供应商 (Internet Telephone Service Providers, ITSP) 能

够提供单边设备

--为 SIP 网关性能提供模拟/数字电话

--提供 (FXO) PSTN 来支持 ITSP 服务

--支持 SIP IP 电话

--传送 IP 和非 IP 数据

Vanguard Networks 路由器同时支持 SIP电话与模拟电话,并且支持企业 PBX(专用分组交换机)和关键系统,随着网络的进步支持各种数据和技术服务组合。

随着 SIP 网关的推出,Vanguard Networks 路由器如今已经成为帧中继语音 (Voice over Frame Relay, VOFR) 服务和 VOIP 服务之间的媒体网关和信令网关。这种强大的功能提高了 VOFR 客户根据他们自己的时间表改用 VOIP 的能力。VOFR 与 VOIP 的混合网点之间可以轻松进行相互操作。

下载我们的产品介绍,可登陆 http://www.vanguardnetworks.com/products/solutions/ip_telephony/

所有配备了语音选项卡、运行 Applications Ware 7.0 版本或运行拥有 Advanced Voice Applications Ware 软件授权的更高版本的 Vanguard Network 路由器都具有 SIP 网关功能。

下载我们的我们的7.0版软件信息,请登陆 http://www.vanguardnetworks.com/products/applications_ware_software/

Vanguard Networks 简介

Vanguard Networks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曼斯菲尔德,产品组合包括用于企业和政府网络的先进多业务协议网关解决方案、IP 路由产品以及系统支持维护服务。Vanguard Networks 的多业务接入网关和 IP 路由器产品组合拥有对数据网络电话的前沿支持能力,提供了整合的电话网关功能,可以支持模拟/数字电话和 PBX 以及遵从 G.729、G.723 和 G.711 标准的领先语音信息包,同时还支持 H.323 和 SIP 信令。

欲知详情,请联系:

Urs Bachmann

电话:+1-508-261-4124

电邮:ursbachmann@vanguardnetworks.com

网址:http://www.vanguardnetworks.com

消息来源:Vanguard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