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vaTec 宣布收购 Boston Medical Device

2011-09-02 09:13 2927

新泽西州斯基尔曼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社区和医院护理的世界领先创新医疗技术开发商和销售商ConvaTe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在拉美地区提供专业医疗设备平台的分销公司 Boston Medical Device, Inc.(简称“BMD”)。

在拉美主要市场建立合作关系方面积累的30多年管理经验,再加上在创伤治疗和造口护理产品领域强劲的市场份额,使得 BMD 能够在维持该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的同时,继续实现增长与拓展。BMD 目前是 ConvaTec 在拉美的独家产品分销商,随着这家公司不断努力在新兴市场实现增长,它将成为 ConvaTec 的完美补充。

ConvaTec Intercontinental 总裁 Nino Pionati 表示:“新兴市场,尤其是拉美市场,正在成为本公司日渐重要的增长部分。今天发表的声明体现了我们的战略优先权以及我们对 BMD 过去几年来在该地区已经建立和维持的市场领导地位的认可。”

BM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ch Roht 称:“BMD 非常高兴能够成为 ConvaTec 大家族的一部分,并能够与 ConvaTec 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不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这也是每天使用我们产品的患者所应得的。”

依照致力于对客户的承诺,ConvaTec 当前的订单和交付计划将不会有任何变动。业务也将照常进行,两家公司将同时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的患者能够继续获得他们已经了解和信任的 ConvaTec 产品。

ConvaTec Inc. 简介

ConvaTec 是一家领先的创新型医疗技术开发商和销售商,这些技术已帮助改善了全球数百万人的生活。该公司的产品为从医院到社区保健站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供支持,并聚焦于四大重要领域:造口护理、伤口治疗、自控和急救护理以及输液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nvatec.com

Boston Medical Device, Inc. 简介

Boston Medical Device, Inc. 是在泛拉美地区提供专业医疗设备及相关医疗护理产品和服务的领先推动者和分销商。该公司在拉美地区设有全资子公司,专注于销售、营销和分销工作。BMD 在拉美地区的9个国家拥有170多名员工。

媒体联系人:

Nimisha Savani
电话:+1-908-904-2522
电邮:mediarelations@convatec.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im Winston
电话:+1-908-904-2988
电邮:investorrelations@convatec.com

消息来源:ConvaTe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