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举办2007深圳技术研讨会

2007-08-30 15:51 2397

深圳8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SMIC) (NYSE: SMI; SEHK: 0981.HK) 于八月三十日在深圳举办中芯国际2007年首场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二百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芯片设计工程师、技术合作伙伴与供应商等的参与。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min.jpg )

在研讨会开幕致词上,中芯国际市场行销及业务中心副总裁谢宁博士展望了中国IC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并回顾了中芯国际过去一年的发展,同时也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对中芯一直以来的支持及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徐小田秘书长出席并致辞,充分肯定了中芯国际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安凯技术执行总裁 Norman S.F. Hu 博士也在研讨会上给大家作了“本土 IC 设计企业面临的挑战”的精彩主题演讲。

中芯国际在研讨会上与技术伙伴们分享交流了先进逻辑制程技术、混合信号、射频、SPICE 模型技术、存储器、嵌入式存储器技术、高压电路、感应器、影像技术等高端技术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在本次深圳研讨会上,中芯国际还特为设计公司设立了产品服务展示区,产生很好反响。众多设计公司纷纷带来了各自的产品参与展出,旨在拓展业务,开发市场。

中芯国际简介

中芯国际(“SMIC”,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恒生股票代码:0981.HK)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90奈米及更先进的芯片制造服务。公司在上海的旗舰厂拥有三座8吋芯片厂,在天津拥有一座8吋芯片厂,中芯国际在北京营运的12吋旗舰厂为中国内地第一座正式营运的12吋芯片厂,在成都还有一座封装测试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意大利、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销售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国际受委托经营管理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的一座12吋芯片厂,以及成都成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一座8吋芯片厂。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http://www.smics.com 。

信息安全港声明

就1995年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作出的(安全港)提示声明

本新闻发报之内容,可能载有前瞻性陈述之字眼(除历史资料外)或含有依据 U.S. Securities Act 1933(已修订)第 27A 条文及 U.S.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1934(已修订)第 21E 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可能导致中心实际业绩、财政状况或经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载资料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有关该等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之进一步资料已包括在中芯于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八日提交与美国证券交易所之 20-F 年报及其他中芯需不时提交与美国证券交易所或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文件内。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