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正式上线

2011-08-29 18:18 5646

北京2011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后,投资者关心的证券信息可即刻知道了。由证券时报网推出的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 http://xinpi.stcn.com/ )已于8月28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涵盖了上市公司、基金、债券、港股、代办转让市场、监管公告等各类公告内容,实时更新,非常便于投资者获取信息。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为读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公告订阅功能。用户通过简单注册后,即可以实现自由订阅。订阅的公告信息除了在网页上显示外,还可以发送至用户的邮箱,同时系统会发送手机短信提醒,使用户可在第一时间内掌握自己关心的证券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订阅功能完全是免费的。

不同于一般网站,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此次使用了创新页面设计,使读者轻移鼠标就可以在不同的公告发布主体(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公司等)或公告类型(IPO、配股、增发、董事会、股东会……)之间自由切换,紧急公告和最新公告均摆放在页面显著位置,非常便于投资者阅读。此外,该平台上还提供了最新公告摘要、特别提示、定期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拟上市公司清单、诚信档案等实用信息。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还提供了强大的查询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发布主体、公告类型、发布时间、关键字、证券代码等内容实现精确查询,也可以利用简易查询程序,只输入证券代码或拼音简称进行模糊查询,极大地方便了读者使用。

证券时报网介绍

证券时报网是证券时报的官方网站,同时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证券时报作为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和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信息披露报纸,目前披露公司数量最多,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的第一媒体。

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 http://xinpi.stcn.com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