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准经营中国境内公民人民币业务

2007-08-29 22:25 7512

上海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加坡星展银行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中国”),今天宣布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会”)批准为中国境内公民提供人民币产品和业务。

更多关于星展银行对中国境内公民的人民币产品和服务详情将会及时披露。

星展银行简介

星展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15个市场,是亚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按资产总值计算,星展集团是新加坡较大的银行以及香港领先的银行之一,所取得的AA- 级和Aa1级信贷评级在亚太地区较高。星展集团在商业、中小型企业及消费银行业务、财务与资本市场、财富管理、证券经纪、股票与债券融资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除了新加坡和香港两个核心市场,星展集团也通过在中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的业务,为企业、机构和零售客户服务。有关更多星展集团控股和星展银行的资料,可从我们的网页 http://www.dbs.com 查询。

星展银行在中国

星展是率先在中国设立独资法人银行的首家新加坡银行及少数外资银行之一。星展内地独资法人银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于2007年5月28日成立,注册资本为40亿人民币(约5亿2千3百万美元)。

星展银行1993年首次涉足中国市场,在北京成立了驻华办事处。在2005年,星展银行首先在其深圳分行正式推出了个人银行业务,并于2006年5月在上海增设一间支行。

目前,星展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及广州设有分行,并于东莞、福州、杭州及天津设有代表处。

欲了解更多关于星展中国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dbs.com/cn/

消息来源:星展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