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师也时尚?克莱希高级时尚医师服进军中国

2011-08-25 13:36 9045

上海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25日上午10时,日本克莱希株式会社宣布将于9月份推出高级时尚医师服,这意味着一直被视为工作服的白大褂将首次作为高级时尚服饰进入中国市场。

尽管克莱希株式会社成立不足4年,但是其通过时尚医师服的着装带给消费者愉悦心情的理念已深入众多医师朋友的消费心理。在日本,几乎所有的高端医疗方面人士拥有至少一件印有克莱希 LOGO 的医师服。克莱希的高级全棉布料,日本裁剪技术,意大利设计风格在国际范围内也获得了认可,并于2010年3月获得了美国 IDA 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的较佳优秀奖。同时,克莱希高级医师服也为很多日本电视剧提供服装赞助,其中就包括由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偶像剧《Mr. Brain》(主演:木村拓哉&绫濑遥)。女主角的时尚白衣着装令人耳目一新,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好评。


克莱希经典男款 - Classico Tailor

目前此公司正在上海积极筹备分公司(克莱希上海),并预计9月份会针对中国医疗界的高端人士首推两款克莱希经典医师服 - Classico Tailor(上图)和 Nude Fit Doctorcoat(下图)。略微的曲线突出设计,半风衣式长度,人性化的内部口袋都体现了他们的独特之处。


克莱希经典女款 - Nude Fit Doctorcoat

关于克莱希

克莱希株式会社2008年成立于日本东京的时尚街区-表参道,是首位提出高级时尚医师服理念的品牌公司。意大利式的设计风格加之日本的精细裁剪,一经面世就博得了众多医疗相关人士的青睐。公司成立次年,克莱希就把眼光放到了国际市场,而2010年美国 IDA 奖项的获得,为他们在欧美市场的拓展开启了华丽的新篇章。这次,克莱希将主要针对中国一级城市的高端医疗人士推出他们的经典男女医师服,他们的首席设计师坦言,克莱希将会保持原有的技术和设计同时,开启中国消费者时尚之旅。

媒体垂询

Classico 克莱希 代表
郭兮若
电话:+86-21-5272-8616
邮箱:kaku@classicolabcoat.com
官方网站:http://www.classicolabcoat.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lassico

消息来源:克莱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