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新签订1亿美元亚太循环信贷协议

2011-08-25 05:36 3566

旧金山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LR)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一个由四家银行组成的财团新签订了一份价值1亿美元的高级无担保循环信贷协议。根据协议条款,最初以新加坡元和澳元提取资金,未来还将支持港元。这笔贷款于2012年8月到期,额度最多可增至2亿美元左右。定价以该公司运营合作伙伴的公共债务评级为依据,目前比适用的银行票据套汇拆入息率指数和新加坡银行同业拆出息率指数高120个基点。合约与该公司现有的7.5亿美元循环信贷协议一致。这笔新贷款旨在为亚太地区的收购、开发、重新开发、债务偿还、营运资本和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

Digital Realty Trust 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投资官 A. William Stein 表示:“随着这笔贷款的成功完成,我们得以继续巩固与全球顶级机构之间新确立和现有的合作关系。在我们拓展亚太地区的业务,以满足当地和跨国客户对优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强大需求之际,我们非常感谢借贷方对我们给予的信心和支持。这笔贷款可帮助我们实现非美元资产与负债的匹配,为货币波动提供自然对冲。”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简介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致力于提供客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其安全、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设施可满足各个客户独特的数据中心需求。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从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企业到制造和金融服务等多个垂直行业的美国本地和国际企业。截至2011年7月28日,不包括在未合并合资企业中以投资形式持有的两项物业,该公司旗下97项物业可出租的净面积约为1,720万平方英尺,包括用于重新开发的220万平方英尺。Digital Realty Trust 旗下物业组合遍布欧洲、北美、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29个市场。了解更多关于 Digital Realty Trust 的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digitalrealtytrust.com 投资者页面的公司概况。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而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亚太地区循环信用贷款和资金预期使用相关的陈述),涉及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和业绩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近期全球经济、信贷及市场形势恶化所带来的影响(包括美国政府信用评级的下调);该公司各地区市场目前的当地经济环境;信息技术开支的减少(包括因经济放缓或衰退而造成的开支缩减);经济或房地产开发对该公司所处行业或其目标细分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包括与房地产估值下降和减损费用有关的风险);该公司对重要租用机构的依赖;大型租用机构或大量小型租用机构破产或偿付能力不足;租用机构违约或不再续约;该公司未能获得必要的债权和股权融资;利率和经营成本提高;与使用债务资助该公司业务活动相关的风险(包括再融资和利率风险);该公司未能偿还到期债务、该公司信贷评级的不利变化或该公司违反合约或贷款工具及协议中的其它条款;金融市场的波动;汇率变动;该公司无法有效管理发展;在外国管辖区域收购或运作物业的难度;该公司未能成功整合或运作已收购或重新开发的物业;与合资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因缺乏对此类投资的控制而带来的风险;物业开发或重新开发延期或意外成本;租金费率降低或空置率提高;竞争加剧或数据中心空间供应量增加;该公司无法成功开发或租赁新物业及重新开发的物业;确认收购物业和完成收购的难度;该公司无法收购场外物业;该公司无法遵守适用于上市公司的规章制度;该公司未能维持其 REIT 的身份;税法潜在的不利调整;该公司参与某些业务活动的能力限制;环境不确定性及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保险范围之外的损失;外国法律法规的修订,包括与税务及房地产所有权和运作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当地、州和联邦监管要求变化,包括房地产和区划法的调整及房地产税率的提高。如欲了解有关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更多详细说明,请参见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及其它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3月31日和2011年6月30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展或是其它原因,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愿或义务。

垂询详情:  
A. William Stein Pamela M. Garibaldi  
首席财务官兼 投资者关系和  
首席投资官 企业市场推广副总裁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电话:+1 (415) 738-6500 电话:+1 (415) 738-6500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