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RES 公司推出商业智能应用工具

Ingres 公司
2007-08-29 15:36 4018

首次与商业智能开发商 JasperSoft 公司的联合推出开放源代码程序;合作伙伴 Wipro, Satyam,TCS 及 Optiwize Early

加利福尼亚 REDWOOD 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业内领先的开放源代码公司信息管理商 Ingres 公司今天发布了第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应用类软件暨 Ingres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软件。该软件可以提供公司客户一个经济有效的、便于安装、单项维护、及支持整个软件栈的商业智能 (BI) 应用整体解决方案。Ingres 公司的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是以公司在开放源代码数据库设备的领先位置基础之上而建立的,并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立了强有力的企业级生态系统。

Ingres 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Deb Woods 称:“商业智能计划是世界范围内首席信息官最们的较佳选择之一,我们公司的商业智能应用软件代表了 Ingres 公司在商业智能领域里的较强有力的承诺。对公司产品的优化再加上与 JasperSoft 的联合提供给了客户一个能够处理所有权费用、集成及维护费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当与我们的收费模式结合时。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是前所未有的价值。”

JapserSoft 公司首席执行官 Paul Doscher 表示:“Ingres 公司新出品的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为那些需要深入分析和报告以及支持的 Ingres 客户提供了重要的解决方案。JasperSoft 商业智能产品已经在 Ingres 公司众多全球企业客户中流行开来。”

Alfresco 公司澳大利亚合作伙伴 Lateral Minds 公司的执行董事 Alex Lee 表示:“我们欢迎来自 Ingres 公司的商业智能产品的推出,这将不仅提供另一种途径来评估商业用户,还将允许诸如 Lateral Minds 这样的商业合作伙伴推出诸如 Alfresco 这样世界级水平的产品。

商业智能 (BI) 程序简介

Ingres 公司的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是拥有特色产品的组合,商业智能软件属于 Icebreaker 基础上的最先进程序,这包括与 Linux 公司合成的 Ingres2006 年数据库,及由 JapserSoft 公司的开放源代码的商业智能的组合。这种结合涉及到了现有的在商业智能开发及应用所遇到的挑战,包括开发数据库的成本、向更多使用者推广、管理及维护软件栈。这为最终用户及 ISVs 的商业智能计划的加速拓展提供了潜力。

接受全球水平

全球的独立解决方案厂商一直在期望着提供给客户一个简单、经济的方法来管理及展开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Wipro Technologies 公司商业智能及数据仓库部门副总裁 Pawan Kumar 表示:“Wipro 正继续向其客户推出高价值产品。与 Ingres 的合作就是支持上述目标的。Ingres 公司的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及其预先集成和预先设定的技术通过一个非常说服力的性价优势向客户提供了一个加速执行及一个简单的管理技术选择。Wipro 公司的 IT 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建立在这个技术基础上的一个端到端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来有效地管理 IT 经营活动,是在一个开放源代码的经营模式上推出的一个企业级的解决方案。”

Satyam Computer Services 公司商业智能及数据仓库部门副总裁 Kiran Cavale 表示:“Satyam 公司已与 Ingres 公司一起制定战略来继续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Ingres 公司的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是该公司另外一个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这将使 Satyam 公司通过其集成汇报及分析能力向其客户提供一个低成本的、迅速展开的及简单管理的商业智能平台。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 公司全球售前 BIPM 部门总裁 Deepak Kumar 称:“通过帮助加速采用商业智能,商业智能程序正在重新定义着市场。Ingres公司的Icebreaker商业智能程序是向该方向发展的一步。TCS 公司与 Ingres 公司一起建立有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来提供给他们的客户更多的选择。”

Optwize 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Jacoban 称:“Optwize 公司赞同 Ingres 公司促进商业智能的创新发展,对于银行、信用社及金融服务来说这标志着一个新的,低成本的可选择的方式。Optwize 基于 Ingres 公司 Icebreaker 之上建立起来的 WiZeBI(TM) 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套装是业内第一转钥,是为金融服务领域设计的创新的商业智能产品。作为 Ingres 公司高端的程序,WiZeBI 包括齐备的商业智能程序,金融业经理们可以不受 IT 干扰来定制及使用。

支持

Ingres 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及澳大利亚设有销售及服务中心。若知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ingres.com/support/contact.php

若想了解 Ingres 公司 Icebreaker 商业智能程序产品,请访问以下公司网站 http://www.ingres.com/products/icebreaker-bi-appliance

Ingres 公司简介

Ingres 公司由 CA 公司 (NYSE: CA) 及 Garnett & Helfrich Capital 公司于2005年11月合作成立的,现为业界领先的开放源代码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公司,基于长达25年的技术投资经验,Ingres 公司提供一系列的针对企业标准的、可快速升级的数据库,及现在全球一万多家客户及合作伙伴所使用的工具。Ingres 公司的数据库技术还嵌入在众多重要的第三方软件提供商,包括 CA 公司的 Unicenter 及 eTrust。Ingres 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 Redwood,在长滩的 Islandia及英国的 Slough 设有主要的开发,销售及支持中心,服务来自全球超过58个国家的客户。

Ingres 是 Ingres 公司注册商标,Project Icebreaker 是 Ingres 公司的商标。在这里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商号、服务标记及图标均属于其各自的公司。

消息来源:Ingres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