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整合娱乐产业链,强化客户附加价值

2007-08-28 21:19 2204

携手快乐男声,强势推动 MP3 销售号角

中国珠海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式多媒体 SoC 供应商炬力集成日前宣布,公司与乐乐星球网 ( http://www.muzgame.com ) 展开全面合作,从内容方面整合娱乐产业链,旨在提供下游客户附加价值,推动 MP3/MP4 播放器市场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281514-min.jpg )

炬力最新的这项合作,由乐乐星球网提供音乐内容,整合网络上传和唱片发行,同时结合炬力及其下游的合作厂商,,一起透过音乐专辑 MP3 的推出,一方面促进音乐发行、传播好的音乐,另一方面,也让下游的方案商和品牌厂商提升品牌价值与获得消费者的肯定,从而推动整体行业及产品需求持续成长。

炬力、乐乐星球网和快乐男声的合作,就是一个指标性的开始。本次活动由湖南卫视携手天娱传媒、乐乐星球网、珠海炬力和下游客户优百特、香橙、多彩、美格科技在全国隆重举行“快乐男声13强合辑 MP3 全球首发”活动。新专辑将于2007年9月1日全国同步首卖,并将在全国九大城市(成都、西安、上海、深圳、贵阳、杭州、海口、南京、重庆)巡回演出。

消费者只要届时在活动现场购买任何一款“优百特”、“香橙”、“多彩”、“美格”的快乐男声13强音乐专辑 MP3 或 MP4 产品,就可以参与“快乐男声”签售会获得“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洁”等13名快乐男声的亲手签名。

而未来消费者只要购买印有 “Actions, Not Only Inside” 字样的 MP3/MP4 产品, 即可在乐乐星球网免费获得高音质的正版音乐全曲库试听/下载服务, 给中国音乐爱好者更棒的音视频体验与全新的娱乐生活。

“炬力若能提供愈多的价值,就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回报”,炬力董事长李湘伟先生指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成功的开始,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下游客户的不断受益,炬力芯片的前景也会节节攀升。”

关于炬力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 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应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