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礼士先生出任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

2011-08-18 13:18 5824
 

区乃光先生正式升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香港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宣布,公司的董事会正式通过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出任环球资源董事会新设的执行董事长一职,负责管理公司并购及投资者关系事宜;而区乃光先生则正式升任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两项任命由2011年8月18日起正式生效。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先生


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先生表示:“自区乃光先生出任环球资源副首席执行官以来,我俩紧密配合,区先生已透彻了解公司各主要业务范围的运作。区先生在环球资源以至在业内均备受尊重,在他作为出版人期间,他曾管理公司不同部门并充分表现出其超卓的销售及市场推广能力。另一方面,区乃光先生卓越的分析、执行和领导能力,以及他毋庸置疑的诚信都使他成为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较佳人选,环球资源董事会及本人均对区先生充满信心,他将带领公司继续成功地发展。” 

新任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表示:“对于可以带领环球资源迈向第五个十年,并继续致力把亚洲供应商及全球买家联系起来,本人感到十分光荣。韩礼士先生是亚洲商对商媒体领域内的权威人士,他曾屡次领先业界,开创多项重要及创新的产品及服务,我在他身上获益良多。”

区先生续说:“环球资源至今已发展成为领导业界及至可信赖的商对商媒体公司,为专业买家及供应商提供业内最深最广的多渠道媒体服务。作为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将继续在公司雄厚的基础上发展,并通过增加市场渗透率、开发新产品及新市场,和扩充在中国商对商内贸市场的发展,致力把公司的增长潜力、盈利能力及股东权益较大化。”

区乃光先生于 2009 年 10 月正式出任环球资源副首席执行官一职。区先生作为环球资源团队成员迄今已33年,他于 1978 年加入公司担任 Asian Sources Electronics 杂志的业务代表。随后区先生不断晋升至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在 1988 年出任区域销售经理、1991 年晋升至副出版人及1992 年成为出版人;在 1999 年,区先生荣升至环球资源的亚太区业务总裁一职。区先生对环球资源在大中华和其他市场的运营有着深入透彻的了解。区先生是香港浸会大学 (前香港浸会学院) 工商管理系的毕业生。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亦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近3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