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进展

2011-08-16 14:48 1972

行业领先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将隆重出席拓展后的主题演讲活动;GSM协会推出mPowered Brands活动,旨在促进移动营销

伦敦2011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将于2012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 Fira de Barcelona Montjuic 举办的2012年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具体情况。该协会宣布来自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Bharti Airtel、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爱立信 (Ericsson)、宏达 (HTC)、NTT DOCOMO、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和 Telenor 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将在本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报告。预计此次大会将吸引6万多名参观者。该协会还为此次大会活动和展会引入新元素,并做了相关改进,进一步巩固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作为移动行业“务必参加”的活动的地位。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移动通信正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改变着我们的世界,包括我们工作、生活和交流方式。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将聚焦重新界定当今以及未来移动行业的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行业首席执行官们将走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演讲台

GSM 协会今天宣布,来自众多世界领先移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推出的主题活动中发表演讲。2012年大会活动将包括10个主题研讨会,其中包括2月27日星期一上午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和将总结大会每日安排并通过 Mobile World Live 网站向全球成千上万的观看者实时播送的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研讨会。

已确认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演讲的高管包括:

  •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 Ben Verwaayen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移动和消费者市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de la Vega
  • Bharti Airtel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unil Mittal
  • 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 Rene Obermann
  •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ns Vestberg
  • 宏达首席执行官周永明 (Peter Chou)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意大利电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 Telenor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除这些主题演讲活动外,本次大会还将针对应用、嵌入式移动、移动广告、移动健康、移动货币、下一代技术和 OSS/BSS 等召开专题会议,同时还举办研讨会对商业策略、云计算、发展中市场、设备、网络容量、地区问题和社会媒体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mPowered Brands:促进移动营销

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GSM 协会将推出一个新的多层次活动 -- mPowered Brands,主要是向营销商传授知识并加快他们将移动用作营销媒介的速度。mPowered Brands 为移动营销产业链专业人士从站在当今移动营销行业前沿的公司那里获得重要及时的分析、实践知识以及创新型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次不可或缺的机会。

mPowered Brands 活动由以下三个重要环节组成:

  • mPowered Brands 展区 -- 云集了众多移动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移动营销专题展,展出内容包括广告研究、广告网络和移动运营商广告解决方案;
  • mPowered Brands 剧院 -- 营销商、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和广告技术公司在这里可以接待客户和潜在客户,并提供公司和解决方案的最新情况、产品和服务演示、案例研究和移动营销研讨会;和
  • mPowered Brands 移动大使 -- 一流的会员制移动行业学习观摩活动,旨在帮助营销商和品牌领导者分享观点和建立联系,以期实现商业目标。

App Planet:应用世界的中心

GSM 协会将是第三年举办其优秀的专注于开发者的“展中展” -- App Planet,为多角度探讨日新月异且至关重要的移动应用市场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场地。App Planet 为开发者社区和移动专业人士 -- 从运营商到增值服务供应商到设备制造商 -- 扩大知识面以及与其他主要应用影响者建立联系提供了机会。

App Planet 对所有大会参与人员免费开放,其内容将包括:

  • 展览--聚焦日新月异的移动应用行业的较新技术,有200多家应用专业展商参展;
  • 应用开发者大会 (ADC)  -- 系列研讨会,包括合作伙伴主导的主题演讲、指导和针对成功的应用开发的上市意见;
  • 交流 -- 开发者联络、交流和探讨如何重新定义移动的一个好地方;和
  • 应用挑战赛 -- 旨在鼓励应用界人士参与打造先进的移动应用的竞赛。

Generalitat de Catalunya 是 App Planet 的赞助商,三星 (Samsung) 是 App Planet 的 ADC 合作伙伴。了解 App Plane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ppplanet

移动行业领导者将展示创新

来自广泛移动产业链的1400多家领先公司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重点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本次大会上,诺基亚 (Nokia) 将在 App Planet 设立一个2300平方米的展区。其他重要展商包括阿尔卡特-朗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爱立信、富士通 (Fujitsu)、谷歌 (Google)、宏达、华为、IBM、英特尔 (Intel)、LG、微软 (Microsoft)、摩托罗拉 (Motorola)、NTT DOCOMO、卡塔尔电信 (Qtel)、高通 (Qualcomm)、RIM、三星、SK 电信、Telefonica、Telenor、沃达丰 (Vodafone) 和中兴。

有关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参与、参展或赞助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即将从2012年到2018年在巴塞罗那举办的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奠基石。Mobile World Capital 还包括将持续一整年的 Mobile World Centre 和 Mobile World Festival,这些活动不仅让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民众获益,也让全球移动行业从中获益。有关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协会简介

GSM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运营商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