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发证券形象片引发网络“鼓力”运动

广发证劵
2011-08-15 20:32 3954

今天,你“鼓力”了没?

广州2011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络掀起一波“鼓力”(鼓力=鼓舞+给力)小热潮。一篇带有广发证劵20周年形象片的视频帖子在论坛受捧,片子讲述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在各自成功的路上彼此支持、互相鼓励,最终成就各自未来的故事。配合视频,一段煽情的文字更是一呼百应。网民在回贴中互相“鼓力”打气 ,鼓励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一时间,一长串的“鼓力体”形成了一股暖暖的力量。


20年来相互扶持


两伙伴从小一起长大


广发证券20周年形象片(鼓力篇)

面对由形象片引发的鼓力热潮,广发证劵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些许意外: “一路同行”也是广发证券20周年传播的核心主题,其互动网站和官方微博都召集了主题活动,邀请用户向20年来与彼此相伴同行的人表达感谢。

网民精彩鼓力:

我们:结婚5年了,没有隆重的婚礼,没有小窝,没有四驱。

我们:因为材米油盐有过争吵,有过冷战,你总哭诉我给不了你什么,但我一直在努力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周遭的一切,我知道爱不能当饭吃,但我真的在很努力的改变

今天:是结婚5周年纪念日

我想鼓力你:丫头,不要放弃我们的生活,也不要放弃我们的未来!

因为:我们还有两双手,面包总会有的

还记得:你拉着我的小手,带我去放牛,哼着歌谣哄我睡觉

还记得:你不厌其烦的摇着蒲扇,给讲着我已经会默背的故事

如今:你摔伤了腰在医院里住院,而我却因为工作不能回去看您

我想鼓力您:我特别最亲爱的奶奶,要快点好起来

因为:您唯一牵绊的孙女在远方一直为您祈福

消息来源:广发证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